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主帅被球迷狂喊下课 赵永远:我会选择退出

  本报记者 沈昊

  原本只是一场无关冲超格局和保级大势的中甲联赛,没想到却演绎出一出扣人心弦的剧情大戏:闪电进球、红牌、点球踢飞,精彩的元素一个都不少,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出大戏更是达到高潮。

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在痛失3分后,语出惊人:“球队成绩不好,我想我应该理智地选择退出。”

  本场比赛前,中邦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处于冲超无望,降级无忧的中游位置,与赛季前制定的目标基本吻合,因此,客场作战的中邦队压力显然相对较小。反观延边队这边,本赛季至今主教练赵永远一直处于风口浪尖,联赛伊始,延边球迷就没有停止过对他的倒戈。加上最近球队在主客场遭遇连败,他的下课压力可想而知。

  比赛开场后,局势朝着利于主队的方向发展。开场仅2分钟,延边队攻到前场,朴成在禁区线附近迎着对方后卫解围的皮球一脚抽射中的,1比0,延边主场取得梦幻般开局。

  第58分钟,延边队崔永哲在右路吊门,球划过一条巨大的弧线越过了无锡中邦队门将,后卫李丹无奈之下做了一个门将的救球动作,将球勾出,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将李丹罚下。谁知,延边队张树栋操刀主罚点球被中邦门将谭旭扑出,延边队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少一人作战的无锡中邦士气大振,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举进攻,在第70分钟终于收到回报,詹可强轻松推射空门扳平比分。

  眼看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丢掉到手的3分,延边的球迷坐不住了,“赵永远下课”的声音响彻全场。比赛结束后,赵永远随队员一起退场时,球迷更是近距离地用“下课” 的呐喊声招呼着赵永远。

  赛后,无锡中邦主帅马良行以赶飞机时间来不及为由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只能一个人唱“独角戏”的延边队主帅赵永远却抛下这样一句话:“我非常感谢媒体和球迷这么有耐心,下半年到现在球队成绩不好,作为主教练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想我应该理智地选择退出。”

  话一出口,全场哗然。也许,将到手的鸭子煮飞,加上全场球迷不断的倒戈声,对赵永远这样一位此前从未执教职业球队的主帅来说,显然是负荷过重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