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四万山东球迷捧场对攻战 精彩中超鲁京联手制造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中超第17轮昨晚迎来一场精彩对攻战,由于攻防两端不得力,国安客场0比2目送鲁能继续领跑中超。赛后,鲁能主帅图拔大赞这场比赛很值得观赏。

  由于国字号成绩太差,中超在球迷心中大打折扣。

不过,昨晚的鲁京大战有将近四万球迷捧场,气氛相当热烈。在球迷的鼓舞下,鲁能和国安的强强对话踢得很精彩,双方攻防节奏很快,觅得大把射门机会。比赛一开始,鲁能展现出强大攻击力,第6分钟,日科夫左路将球传到门前,李金羽在杨璞和杜文辉中间抢点头球破门,鲁能1比0领先。随后,国安打出小高潮,可惜射门没有准星。第20分钟,徐云龙和杨璞在解围时连续出现失误,李金羽面对杨智射向远角,皮球被杨智用脚挡了一下后击中远门柱弹出。此后,国安大举进攻,可惜堤亚哥和埃尔维斯错失两次破门良机。第45分钟,鲁能前场主罚任意球,后门柱无人防守的王永珀将球打进,鲁能2比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射门场面层出不穷。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陶伟和小马丁战术配合,徐云龙抢点射门打中门柱。第86分钟,吕征反越位成功抽射,皮球被杨智奋力扑出底线。补时阶段,埃尔维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再次偏出。最终,国安客场两球饮恨。

  赛后,图拔大赞这是一场值得观赏的比赛:“双方的配合很流畅,连续两场战胜强敌,队员们拿下了比赛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金羽 | 徐云龙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