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鲁能高层不满球队保守:有些球员应该到足校锻炼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一场胜利并没让鲁能高层欣喜,相反,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给队员们泼起了冷水:“除了结果,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地方,特别是个别队员应该重新到足校去进一步锻炼。”

  赛前被外界称为焦点之战的鲁京之战,鲁能最终没有让现场近四万球迷失望,取得梦幻般的开局并拿下国安。

不过,赛后韩公政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不值得高兴,他认为一些队员的表现有点太急功近利了,为了取胜,采取了一些不应该有的行为:“我很奇怪有些队员应该从足校的最基础练起,本场比赛回传成了主题。队员们的状态就像得了感冒一样,过程和之前预想的完全不同。北京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这场比赛应该非常精彩,但是下半场,队员们回传球明显增加,失误也多了起来。”

  由于昨晚陕西队也获得了胜利,继续以1分之差紧咬鲁能,韩公政认为敲敲警钟正是时候:“我们只是希望有些球员在踢球时,好好动动脑子。”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