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李毅:赢球关键在心态好 看电视比上场踢球还累

   “今天这场球,我们赢就赢在心态好。全队的战术思想非常统一,就是在确保不输球的基础上,把握住进球的机会力拼三分。”浐灞客场1∶0力擒武汉队之后,李毅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由于累计黄牌停赛,浐灞与武汉的较量,李毅只能作壁上观。

通过电视直播看罢浐灞艰难赢球的比赛后,李毅显得十分开心。“看电视可一点也不比上场踢球轻松啊”。李毅告诉记者,“这场球对我们很关键。前两个主场我们仅拿到1分,主要问题就出在心态上,大家都太想赢球了,总想一口就把对手吃掉,结果却适得其反。今天的比赛,大家在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战术思想体现得十分统一,完全执行了成导赛前保平争胜的战术部署。”

  王尔卓首发出场打进十分漂亮的一粒进球,对于小弟的发挥,李毅也是赞不绝口:“这个进球,完全体现出了小三的能力。作为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友,王尔卓在平时的训练中就经常有漂亮的进球。今天,成导安排他打首发,他也把握住了这次难得的机会,真是不辱使命啊。”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