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医药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中超南粤德比广州1-0胜 深圳保级前景十分严峻

  上轮2:0击败上海申花,制造联赛最大冷门的深圳上清饮本轮便被打回了原形,在客场与广州医药队的较量中,沈祥福率领的广州队几乎没有给深圳队任何机会,最终凭借着冯俊彦的进球,取得了这场南粤德比的胜利。从目前联赛的积分形势来看,深圳队本赛季保级的征程依然严峻,他们仅比排名垫底的武汉队多出2分。


  本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感觉非常好,广州医药虽然在场面上轰轰烈烈,但深圳队的防守组织得有条不紊,并没有给对手绝对进球的机会。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了0:0平。

  进入下半场,比赛逐渐朝着有利于广州医药队的方向发展。第56分钟,广州医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卢琳将任意球开入禁区内,接应的冯俊彦头球攻门,将皮球撞入了深圳队的大门,广州医药队以1:0领先。此后,深圳队虽然试图加强进攻,但自信心已经恢复的广州医药队上下协力,基本都将深圳队的进攻阻截在了半场之内。最终这场南粤德比以广州医药队1:0获胜而结束。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