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无核拜仁主场惨败 德甲第5轮拜仁2-5不敌不来梅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没有了克洛泽,没有了里贝里,昨天拜仁在主场遭遇了一场惨败。昨晚,拜仁第5轮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比赛中,拜仁在主场以2比5不敌不来梅,5场比赛只积8分。

  缺少了两名核心球员,拜仁在进攻方面完全处于下风。

第30分钟,不来梅前锋罗森贝里接奥齐厄中场妙传后突破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两人防守后闯入禁区,面对伦辛冷静地推射中路得分,帮助不来梅1比0领先。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不来梅又策划了一次有效进攻,在迭戈发出的25米外任意球被拜仁门将伦辛扑出后,后卫纳尔多又近距离补射得分。拜仁在上半场就落后两球。

  下半场,不来梅的攻势有增无减,中场奥齐厄、前锋皮萨罗和罗森贝里接连为客队得分。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拜仁已落后五球,眼看大势已去,场边的克林斯曼也发生了变化。此时的拜仁主帅已不再站在场边大喊着指挥,而是选择坐在教练席上静观比赛。第72分钟以及第86分钟,博罗夫斯基为拜仁攻进两粒挽回颜面的进球,但此时,已有许多拜仁球迷选择了提前离开球场。最终拜仁只能接受主场2比5的惨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