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鲁能和陕西中新继续争冠军 大头亮相难救朱广沪

  或许是为了公平起见,昨天率先开战的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积分榜前两位的山东队和陕西队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和山东队轻松取胜相比,陕西队在新华路体育场和武汉队的比赛激烈无比,王尔卓的进球让成耀东笑到了最后,也让冠军争夺悬念继续保持下去。

  在济南,山东队主场迎战北京队。心比天高的北京队赛前叫嚣着要带着胜利离开,然而从比赛过程看,如果不是以李金羽为首的山东队锋线球员一再浪费机会,山东队应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尽管如此,山东队还是凭借李金羽和王永珀的两粒进球力克对手,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北京队在下半时比赛中用尽了各种进攻办法,但是收获甚微,主力前锋迪亚哥根本不在状态,这让场边的李章洙也徒叹奈何。这场比赛结束后,北京队距离山东队有11分的差距,本赛季的冠军梦想实际上已经破灭。

  丢掉了榜首位置后,陕西队本轮来到客场挑战武汉队,一度被认为凶多吉少。不过,成耀东展示了少见的大局观,虽然主力前锋李毅本轮停赛,但球队在保证防守的前提下,依旧在进攻中威胁不小。值得一提的是,朱广沪被外界诟病的定位球防守再度出现问题,尽管大将李玮峰火线加盟武汉队,但王尔卓还是利用定位球为客队锁定胜局。朱广沪赛后终于感受到了降级的压力,李玮峰并没有给球队注入活力,相反球队的问题依旧,好在保级对手深圳队本轮0∶1输给广药,这多少算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李玮峰 | 朱广沪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