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泰达回家目标三连胜 杨君:我们有能力战胜申花

  天津队上个主场比赛还是在7月12日,时隔2个多月后,今天终于重新在主场亮相,对此,全队上下都很兴奋。尽管对阵上海队的历史战绩并不理想,但大家并不畏惧对手,赢得3连胜才是球队的目标。

  杨君告诉记者,“很长时间没在主场比赛了,大家都憋着劲了。
连续3个客场,我们拿到了7分,现在球队的势头很好,气势很高。”左树声则表示:“联赛重开后,将近一个多月没在主场比赛了,大家肯定很兴奋,肯定很想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展示给家乡球迷。”队员的兴奋在昨天的训练中就已经流露出来了,蒿俊闵、迟荣亮、马磊磊均有精彩的远射破门,拉杜的一脚劲射还击中了立柱。

  谈到这场比赛,左树声充满信心,“看上海队与深圳队的比赛,感觉他们有些麻痹放松了,这个队只要一紧起来,还是很有实力的。这一周备战中,大家的精神面貌、士气以及技战术方面都很不错。天津和上海两个队的风格都是技术型,关键就是看临场发挥,谁把握住了机会,谁就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要求队员放下包袱,将自己的水平完全发挥出来,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可以了。”杨君比左树声少了些含蓄,他直言天津队有能力战胜申花,“客场输给他们那场,我们运气不好,双方的人员都不差,我们有主场优势,和这样的队比赛关键是不能出现错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