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泰山力克北京中超继续领跑 陕西浐灞队紧随其后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9月20日讯凭借李金羽和王永珀的进球,鲁能泰山队2:0战胜北京国安队。这是今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泰山队以38分继续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


  对北京一战,泰山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李雷雷,后卫苑维玮、阿莱贾德罗、舒畅、矫喆,中场日夫科维奇、周海滨、王永珀、吕征,本赛季出场较少的李金羽搭档米利安出现在前锋线上。

  开场后,以防守反击见长的北京队与泰山队打起了对攻战,这恰好给了主场作战的泰山队更多的机会。短暂较量后,泰山队迅速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连续形成射门。

  第6分钟,日夫科维奇前场左路传中,皮球落点极佳,禁区内的李金羽从北京队两名后卫中间穿过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飞入球门。1:0,泰山队取得良好开局。这是李金羽中国职业联赛的个人第110个进球。这个进球,也充分展示了这位31岁的老将门前超强的抢点意识。

  失球后的北京队迅速展开猛攻,泰山队防线陷入暂时混乱,但随即稳住阵脚。

  第20分钟,泰山队再次攻到前场,北京队防守出现致命失误,李金羽得球,与对方守门员形成单刀对峙之势。一个必进之球!但这次大羽的射门却神差鬼使般地打在了远门柱上,然后弹回了场内。

  逃过一劫的北京队在第30分钟获得射门良机: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博文禁区前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过门楣。这是北京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第45分钟,泰山队获得前场右侧靠近边线的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将球开到禁区中央,北京队防线再次出现重大失误,防守球员不但没有将球解围,反而将球蹭到了小禁区前,候在门前的王永珀俯身一顶,皮球轻松入网。2:0,泰山队将领先优势扩大。

  易边后,双方攻防节奏明显加快,但形成的有威胁进攻反倒不如上半场多。第85分钟,北京队一脚射门击中球门立柱。第87分钟,泰山队快速反击到前场,吕征高速突进后起脚打门,北京队守门员杨志奋勇扑出。

  又讯同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7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广州1:0小胜深圳,武汉0:1不敌陕西。陕西队继续紧跟泰山队,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本轮的另外5场比赛将在21日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科维奇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