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辽豫战上演别样主帅德比 辽足称平局没任何意义


  上一轮中超,辽足本场有望摆脱联赛垫底的尴尬位置,但是深圳出人意料地战胜上海,让辽足深刻地体会到了中超保级战是多么的艰难。9月21日晚,辽足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八的河南队,对于辽足来说,这场比赛平局已经没有意义,而辽足上下也明确表示,将力争在本场比赛里全取三分。

  另类德比

  唐尧东很关键

  尽管很难在积分榜上领先辽足9分,但是如果仅仅就联赛第四阶段的三场比赛来看,河南已经三连败,与辽足的一胜两平比起来,河南也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不止住颓势,也有可能掉入降级区,因此河南本场比赛也不容有失。

  另外一方面,随着外教的离去,唐尧东在本场比赛前成为了河南的执行主教练,与辽足一战,也可能决定了唐尧东在河南队的前程,因此唐尧东这位前任辽足主帅在面对旧部时,手下不会留情,而其对辽足的极端熟悉,对于辽足来说显然不是个好消息。不过赛前,心情复杂的唐尧东很低调:“辽宁队的实力还是要在河南队之上,河南队现在的困难非常多,奥利萨德贝还有伤在身,所以河南队只能是去拼辽宁队。”

  唐尧东提到的波兰射手奥利萨德贝,是河南队的定海神针,联赛第一阶段,辽足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奥利萨德贝连进两球,痛失到手的3分。而本次主场作战,奥利萨德贝无疑将成为辽足必须重点关照的队员,但是就目前辽足的后防队员来说,确实没有合适的人选来盯防奥利萨德贝。

  攻击能力

  辽足保级瓶颈

  在联赛第四阶段开赛以来,辽足确实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三场比赛5分,也让辽足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是对于辽足来说,无论是在球队的攻防两端都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3场比赛5分看似不错,但是一个尴尬的现实是,三场比赛辽足只进了一个球。在杰弗森因伤缺阵后,辽足的前场三叉戟瘸了一条腿,进攻能力下降明显,而此前一贯非常无私的格里菲斯,在比赛里个人表现的东西也多了起来,也许是连续多轮没有进球,已经让澳大利亚人变得急躁起来,当然也有另外一种解释,就是他对自己的队友开始失去信心了。这其实只是辽足在进攻上不力的一种表象,怎样将机会转化成进球,对于辽足前锋队员来说是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了。

  防守方面,新引进的中卫外援萨沙德扬能否在本场比赛上场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在臧海利出现在球队后防的中路后,辽足在防守上确实得到了加强,但是软肋也依然存在。外援罗曼虽然在高球的防守能力上可以让人放心,但是在面对奥利萨德贝这样的灵巧型前锋时,罗曼转身慢的劣势无疑将被放大,对于辽足来说,此前还没有出场纪录的萨沙德扬成为了惟一的希望。

  尽管球队面临着人员短缺的困扰,但是辽足上下都表示对河南一战,惟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隋岩告诉记者说:“现在的形势还不清楚吗?保级我们不能指望别人,平局也没有意义,对河南辽足就是全力去争胜。”

  本报记者 高寒冰 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唐尧东 | 罗曼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