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篮协规定最后期限已过 奥神能否回归仍是未知数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 杜金城)今天下午3时,是中国篮协规定奥神俱乐部提交申请参加新赛季CBA联赛资格材料的最后期限。但当规定时间过去后,所有关于奥神俱乐部的动态以及中国篮协的最后确定信息都难觅踪迹。

“和你们一样,我们也是一头雾水啊!”对此,青岛双星俱乐部常务副总姜世伟也表示了无奈。

  整个下午,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但记者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奥神俱乐部确实没有在最后期限内将全部申请材料送到篮协,而经过紧急协调后,篮协有可能在明天召开会议,具体讨论奥神俱乐部能否参加新赛季CBA联赛的问题。这样的变化也令苦苦等待升A结果的青岛双星俱乐部感到很无奈。从篮协做出双星俱乐部作为奥神的替补,有望参加CBA联赛那天起,所有关心双星男篮的人都在时刻关注对方的动态。“我们只能继续等待。”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目前最有可能阻挡奥神回归CBA的因素就是主场的问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