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盛文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姜宁郑龙双响炮 青岛2-1浙江首获连胜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15点35分,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的赛事。青岛盛文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最终主队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在上半场依靠姜宁和郑龙的进球,以2比1击败来访的浙江绿城队,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为客队扳回一球的是阎嵩。

  上轮主场击败大连后,青岛中能全队士气很高,不过队长曲波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而浙江队刚刚在上轮结束此前的 10轮不败,但是球队表示结束不败并未给他们带来打击,对于绿城来说还有一个利好的消息是锋线杀手荣宇伤愈复出。两队过去的三场比赛,青岛队两平一胜稍占优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的节奏比较快,彼此更多的是地面传球,浙江队虽然客场作战,但是表现非常勇猛,基本占据场面优势。第7分钟,浙江队右路进攻,阎嵩拿球后横传到对方禁区内形成换乱,蔡楚川禁区内侧起脚抽射偏出。第12分钟,浙江绿城队获得前场作路任意球,马成主罚吊到禁区内,对方的门将出击没有摸到球,蔡楚川跟进射门打偏。

  浙江队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曾经破门,当时被判进球无效。当时他们获得左路的任意球,马成开出角球,球弹地以后无人碰到,打在禁区后点奥托的手上越过球门线,就在绿城队员想要庆祝进球的时候,主裁判示意奥托是用手打入球门的。随后双方进去僵持当中,场面非常沉闷,浙江队虽然占据场面优势,但是能威胁青岛队球门的机会也不多。第24分钟,奥托前场制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马成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沉闷的场面在终于在第31分钟由主队打破,青岛队利用一次难得的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当然他们在后场断球后快速在右路形成反击,刘健拿球在右路快速下底,在接近底线的地方突然横向短传给姜宁,后者禁区内接球晃过防守球员,在几乎无角度的情况下,直接抽射远角挂网,1比0。主队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失球后的浙江队似乎还没回过神,青岛队就迅速将比分扩大。第36分钟,青岛队后场组织进攻,姚江山在本方半场拿球突然大力往前场吊身后球,郑龙心领神会反插接球后直接在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姜波的提前出击,郑龙在禁区外冷静的垫射挑过姜波的指尖直钻网窝,2比0。短短10分钟内连丢两球让浙江队心态完全失衡。第38分钟,浙江队乔尔丹阻止对方反击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3分钟,青岛队前场进攻,外援布朗分球到右路,刘健推进到禁区内,姜宁的推射被门将拿到。半场结束青岛队2比0领先(进球视频

  下半场一开始浙江队继续加强他们的进攻,但质量并不高。而青岛队有两球在手,显得从容不迫,主要的精力也放在防守上。第53分钟,青岛队获得左路角球,马成主罚的球很有威胁,可惜被对方球员结尾。第56分钟,青岛队孙江山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世黄牌。第58分钟,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谈杨在与对手争顶时头部受伤,经过短暂包扎之后继续比赛。

  青岛队在第62分钟由姜宁打入一球,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6分钟,浙江队左路进攻横传到禁区内,中路接应的蔡楚川起脚打门,球被门将刘震理抱住。第68分钟,青岛队姚江山和郑龙由于防守动作过大各自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成主罚直接选择射门被门将刘震理拿到。第79分钟,浙江队马成阻止郑龙的快速反击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郑龙也被替换下场,第82分钟,青岛队反击到前场,姜宁在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皮球划门而过。

  浙江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疯狂的进攻终于取得回报,第83分钟,浙江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卡里姆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内,埋伏在前点的外援奥托头球后蹭摆渡到禁区后点,阎嵩接球轻松将球打入网窝。1比2,浙江队扳回一球(进球视频。在随后的比赛里,浙江队依然有不少漂亮的射门机会,可惜都无功而返。最终1比2的比分也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青岛队的积分达到21分,甚至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了浙江队直接上升到中上游的位置。而浙江队输掉比赛后,球队已经两连败。中超联赛下一轮第18轮的赛事将9月27、28日进行,浙江巴贝绿城将回到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而青岛盛文则作客上海挑战申花队。(搜狐体育-胡子明)

  青岛盛文队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83’19-徐群)、6-杨昆鹏(队长)、38-马克、26-孙江山(90’许景杰);21-姜宁、17-刘健、23-姚江山 25-邹正;9-布朗、10-郑龙(80’27-钱鼎)

  浙江绿城队首发阵容:18-姜波;3-乔尔丹、4-常琳(45’16-谈杨)、20-曹轩、 30-杨福生;22-焦凤波、12-蔡楚川(86’23-程谋义)、8-马成、26-阎嵩;28-奥托 9-卡里姆

  主裁判:孙保洁

  黄牌统计

  青岛盛文队:(56’孙江山)(67’ 姚江山))(68’郑龙)(90’钱鼎)

  浙江绿城队:(38’ 乔尔丹) (73’阎嵩)(74’谈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阎嵩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