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撑杆跳女皇:我不会去乌克兰 我会让他来俄罗斯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孙毅蕾报道:昨天,2008上海黄金大奖赛在雷雨天气中鸣金收锣。奥运冠军们奉上的比赛缺乏亮点,夺冠成绩平平。但赛场外,以伊辛巴耶娃(见下图)为首的田径明星们,让体育迷感受到他们的普通人情怀。

  调整期,赛场上成绩平平

  女子撑杆跳,伊辛巴耶娃在无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以4米60的成绩夺冠,这也仅仅是她昨天的起跳高度。伊辛巴耶娃说:“这次我非常想破世界纪录,但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以后,从身体等各方面来讲还是有些累,也在调整当中。”

  男女百米飞人大战,依然是牙买加人的天下,坎贝尔和弗拉特分别轻松摘得女子、男子100米冠军。但坎贝尔起跑落后,仅依靠强劲冲刺以11秒01的成绩夺冠,比其今年10秒87的最好成绩相去甚远。弗拉特则在鲍威尔和博尔特缺席的情况下,以10秒05率先冲线。

  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3秒25的成绩夺冠,刘翔小师弟谢文骏将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0.04秒,以13秒47的成绩摘得银牌。

  秀爱情,伊娃最受人关注

  伊辛巴耶娃在赛场外给了记者们最大的惊喜———带着从未正式露面的男友共享上海假期。两人甚至十指相扣出席刘翔和姚明举办的晚宴,并大方让记者拍照。上个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她初次向记者揭秘:“我在热恋中,他叫阿提奥姆。”

  而立之年的伊娃,曾与布勃卡、俄罗斯男子撑杆跳运动员伊格利·阿列克谢耶夫、阿根廷铁饼名将巴扬戈等人传过绯闻,但阿提奥姆,是她第一个正式承认的男友。面对记者的追问,阿提奥姆腼腆地告诉大家“我来自乌克兰”。

  多方打听后得知,阿提奥姆是伊娃所在布勃卡经纪公司的职员,曾经也是跳高运动员。有人问伊娃是否以后会去乌克兰定居,她的回答一如恋爱中自信独断的小女孩:“不,我不会去乌克兰,我会让他来俄罗斯。”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 伊辛巴耶娃 | 布勃卡 | 坎贝尔 | 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