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曹阳闪电球铁腰诡异弧线 天津1-1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在天津队主场打响。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天津泰达队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曹阳打入一球,天津队1-0领先上海申花。第31分钟,上海申花理由任意球机会由肖战波直接打进扳平一球,场上比分1-1平,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在上一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做客深圳主场,被联赛垫底的深圳上清饮以2-0完胜。天津队则险胜浙江绿城。在双方的交战史上,天津27战1胜15平11负处于绝对的劣势。

  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开始的哨音,主队天津队首先开球。比赛开始仅仅第5分钟,天津泰达队就打入一球,天津队在左侧得到任意球机会。8号蒿俊闵传中到禁区。曹阳头球顶到队友毛彪的身上,球再次反弹到他脚下。他顺势凌空射门,球进。天津泰达队1-0领先上海申花。曹阳的这个进球太快太突然,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

  丢球后的上海申花加强了攻势,上半场第12分钟,上海申花获得角球机会,31号肖战波主罚,皮球罚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曹阳顶到,曹阳将球顶出底线,申花再次赢得角球,角球发出来,第一点被天津队防守球员解围到禁区外,禁区外得球后的31号肖战波直接凌空抽射,可惜皮球偏出。

  天津队在自己的主场踢球状态都不错,信心十足,尤其是8号蒿俊闵,上半场第18分钟,天津泰达队前场断球,皮球交到8号蒿俊闵脚下,他在中路连过3名上海申花的防守球员后传中,可惜落点不佳,皮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出去。第20分钟,天津队再获良机,4号马季奇的后场长传直接找前方队友,前场飞奔的20号毛彪拿球后已经身在小禁区内,直接面对申花守门员,可惜他的停球没停好,失误了。

  上半场第22分钟,上海申花发动中路进攻,31号肖战波直塞给身在禁区内的队友29号郜林,郜林拿球后转身传中,皮球被天津队中后卫29号多乌达破坏。进球以后的天津泰达队打起了防守反击,球员几乎放弃了中场的控制,主要以纵深防守以及后场长传依靠前锋速度发起反击。

  第24分钟,泰达队4号马季奇断球成功,轻轻挑传给队友7号迟嵘亮,迟嵘亮随即一记精准的长传球给到前场位置很好的前锋20号毛彪,可惜毛彪的带球突破有些软绵绵的,皮球直接滚到了申花守门员王大雷的面前,这个球足以看出球员的基本功不扎实。

  上海队多番进攻的努力终于在第31分钟取得了成效,上半场第31分钟,申花队在进攻当中郜林在左侧的拿球被对方防守球员7号迟嵘亮绊倒,裁判吹罚给申花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31号老将肖战波站到了球前,他选择了直接打门,肖战波罚出的皮球滑过一道诡异的弧线飞进球网,对方守门员1号杨君判断失误。1-1上海申花扳平了比分。上海申花队凭借老将肖战波的任意球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上半场比赛即将接近尾声,双方比分打平后节奏开始放缓。第40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马丁内斯罚这个角球,他用左脚将球旋入禁区,天津队守门员杨君及时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禁区。第45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右侧掷界外球机会,谭望嵩将球扔给队友7号迟嵘亮,后者将球转移到中路,中路拿球的4号马季奇摆脱一名队员的防守大力射门,皮球集中申花后卫杜威后速度变缓,门将王大雷将球拿到。

  裁判最终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进球的分别是天津队曹阳和申花队肖战波。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6-曹阳、5-王霄、29-多乌达、6-谭望嵩;9-吴伟安、4-马季奇、7-迟嵘亮、8-蒿俊闵;20-毛彪、10-张烁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3-吴伟超、5-杜威、17-孙吉、15-沈龙元;7-马丁内斯、11-斯科特、16-于涛、31-肖战波;9-里卡德、29-郜林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肖战波 | 郜林 | 蒿俊闵 | 迟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