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重返杭州终获首胜 西子女足冲击女超四强

    搜狐体育讯 老帅商瑞华回归杭州西子女足后的第一场胜利今天上演了,今天下午,杭州西子女足在新疆乌鲁木齐体育场,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东道主新疆雪莲女足。

最终西子女足1:0战胜对手,取得了此次女超联赛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也是商瑞华重回杭州后的首场胜利,队员们都表示要将这场胜利获得老商。 本次比赛的8支队伍分为两大组,然后每组进行交叉对决,最后进行淘汰赛。新疆、解放军、杭州、河北分到第一组,另一组则是由长春、陕西、广东、武汉组成的第二组。

  首场比赛以0:2负于河北女足之后,主教练商瑞华组织全体队员观看比赛录像,认真分析了失败原因,并对本场比赛做了积极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新疆女足以4:0大胜解放军女足,实力不俗。开场后,西子女足针对新疆女足身体好,速度快的特点,采取了积极的防守,队员在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第65分钟,西子女足获得角球,龙璠将球开出,后卫球员24号欧珏高高跃起,将球顶进,1:0。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女足加强了进攻,但都被西子队后卫一一化解,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西子所在的小组,实力明显比另一小组要强。作为东道主,在场地、气候、队员状态三个方面,新疆队算是所有参赛球队中磨合最好的队伍。解放军队向来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河北队更是拥有刘亚莉、王坤、张娜3名国脚,她们的攻击力非常强大。

  浙江球迷一定还记得一个多月前的一幕,8月16日晚,中国女足迎战阿根廷队的比赛开赛前,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的队员们围坐在一起,每当商瑞华的头像出现在镜头前时,队员们则高喊,“商导,你快回来!我们想念你!”一个月后,商瑞华终于又回到了杭州队中,这场比赛赢球后,球队们高兴得几乎要将商瑞华抛起来,但被老商拒绝了,“我这把老骨头了,经不起折腾了,要抛我也得要再胜几场啊。”

  在另一场比赛中,河北女足以0:2负于解放军女足。这样在这个小组中,四支球队同积3分,新疆女足依靠进胜球优势排在小组第一,西子女足暂排在第三。杭州女足只要在23日的比赛中战胜解放军女足,就能晋级四强。(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