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奥贝出彩难破门 辽宁0-0河南摆脱垫底 视频 

奥利萨德贝未能延续此前的进球势头
奥利萨德贝未能延续此前的进球势头(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在主场沈阳铁西区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互交白卷战成了0-0平。尽管中超最佳射手奥利萨德贝表现积极,但依然无法帮助河南四五老窖队走出连续四轮不胜的怪圈。而辽宁宏运队连续4轮保持不败,凭借着这场平局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

  职业化后,两支球队分别在中超、甲B和足协杯赛场上共交锋10次,辽宁队以4胜3平3负略占上风。辽宁队在中超联赛保持1胜2平的不败战绩;甲B赛场上以3胜1平2负同样占优;不过在03年足协杯中,河南建业队1-0获胜将辽宁队挡在了八强大门之外。

  奥运会后,辽宁宏运队的状态明显回升,三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河南四五老窖队则遭遇了三连败,而且本赛季5个客场未尝胜绩,仅得到可怜的2分。首发阵容方面,主队没有做出任何调整;客队中场主力何滨解禁复出顶替了徐洋首发,赵鹏替换乔巍,新帅唐尧东面对旧主。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河南四五老窖队打得相对积极主动。开场不到3分钟,奥比便利用左路角球威胁了张鹭把守的大门。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宏运队凭借主场之利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优势。第8分钟,王新欣在门前与格里菲斯做出精妙配合,王亮及时插上在点球点附近捅射,周亚君及时出击将球化解。仅过了半分钟,戴琳距离球门28米处起脚低射,皮球打得太正被周亚君没收。

  河南四五老窖队的快速反击同样颇具威胁,第16分钟,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右路巧妙的人球分过,罗曼第二反应神速将球铲出危险区域。第20分钟,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外右侧跑动中远射,张鹭将地滚球牢牢的抱住。1分钟后,王新欣距离球门30米开外罚出任意球,皮球似传似射直飞大门远角,周亚君奋力将球扑出底线。辽宁宏运队得势不饶人,第25分钟,王亮超远距离的射门偏出大门左侧立柱。2分钟后,格里菲斯禁区右侧胸部卸下皮球,周亚君在肖智的保护下出击将球拿到。

  第30分钟,王亮在中场附近正面亮鞋底铲球铲倒了张璐,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2分钟后,河南四五老窖队在前场连续大范围转移,张璐在左路踩单车过人后在肋部突施冷箭,张鹭站位理想候个正着。上半时最后阶段,辽宁宏运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无奈射门质量不高。第37分钟,格里菲斯在点球点处背身胸部停球回做,戴琳在禁区弧顶内一脚撩射,皮球没有吃准部位,偏出大门。第41分钟,王亮右边路传入禁区,奥比抢在丁捷身前将球破坏出边线。第46分钟,奥利萨德贝和肖智两点都将队友的传球漏过。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互交白卷战成了0-0平。

  易边再战,辽宁宏远队延续了上半时的进攻势头。第48分钟,赵鹏在本方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戴琳在禁区右侧胸部一停后拔脚怒射,皮球打在了奥比的身上弹出,于汉超在禁区弧顶前沿得球后将球打飞。3分钟后,辽宁宏运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亮距离球门35米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52分钟,王亮左路边线附近将任意球吊入禁区,格里菲斯头球蹭出了底线。缓过神来的河南四五老窖队同样利用定位球还以颜色,第54分钟,何滨左路角球开到远点,奥利萨德贝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3分钟后,马林替下丁捷派上杨旭,继续加强进攻。第59分钟,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前沿右脚扣过罗曼的防守后,起左脚射门打偏。

  第62分钟,河南四五老窖队在距离球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峰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后又触到张璐的身体,惊出门将张鹭一身冷汗。2分钟后,刚刚度过31岁生日的吉奥森被徐洋换下。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辽宁宏运队员体能下降的非常严重,只能依靠不断的犯规阻挡对方的进攻。第69分钟,罗曼在回追过程中背后铲倒了奥利萨德贝,吃到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肖智禁区外回做,何滨跟上就是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79分钟,身高1米94的杨林替下了肖智。随后王亮将任意球吊入禁区,禁区内所有的攻防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王亮右边路的任意球开至禁区,肇俊哲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顶出界外。肇俊哲体能消耗过大出现了抽筋的现象,不久便被曲晓辉换下。第91分钟,唐尧东换下王寿挺,派上乔巍加强防守。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无心恋战,居然没有一脚射门。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互交白卷战成了0-0平。

  (搜狐体育 丁丁)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3421):26-张鹭;3-吴高俊、4-罗曼、17-藏海利;20-于汉超、9-肇俊哲(队长)(19-曲晓辉87’)、15-戴琳、8-王亮;10-王新欣、23-丁捷(18-杨旭57’);35-格里菲斯

  河南四五老窖队出场阵容(352):23-周亚君;5-顾操、35-奥比、4-赵鹏;28-张璐、7-肖智(9-杨林79’)、10-陆峰(队长)、11-何滨、8-王寿挺(22-乔巍91’);34-吉奥森(38-徐洋64’)、36-奥利萨德贝

  黄牌:

  辽宁宏运队:8-王亮30’、4-罗曼69’

  河南四五老窖队: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王亮 | 周亚君 | 格里菲斯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