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曹阳闪电球战神诡异扳平 天津1-1上海 视频 

沈龙元欲封堵毛彪(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沈龙元欲封堵毛彪(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在天津队主场打响。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天津泰达队就由曹阳打入一球。第31分钟,申花由肖战波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的时间里双方经过激烈的碰撞,但是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1。泰达的积分也藉此升至第4。

  在上一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做客深圳主场,被联赛垫底的深圳上清饮以2-0完胜。天津队则客场1-0险胜浙江绿城。在双方此前的交战史上,天津27战1胜15平11负处于绝对的劣势。

  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开始的哨音,主队天津队首先开球。比赛开始仅仅第5分钟,天津泰达队就打入一球,天津队在左侧得到任意球机会。8号蒿俊闵传中到禁区。曹阳头球顶到队友毛彪的身上,球再次反弹到他脚下。他顺势凌空射门,球进。天津泰达队1-0领先上海申花。(进球视频)曹阳的这个进球太快太突然,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

  丢球后的上海申花加强了攻势,上半场第12分钟,上海申花获得角球机会,31号肖战波主罚,皮球罚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曹阳顶到,曹阳将球顶出底线,申花再次赢得角球,角球发出来,第一点被天津队防守球员解围到禁区外,禁区外得球后的31号肖战波直接凌空抽射,可惜皮球偏出。

  天津队在自己的主场踢球状态都不错,信心十足,尤其是8号蒿俊闵,上半场第18分钟,天津泰达队前场断球,皮球交到8号蒿俊闵脚下,他在中路连过3名上海申花的防守球员后传中,可惜落点不佳,皮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出去。第20分钟,天津队再获良机,4号马季奇的后场长传直接找前方队友,前场飞奔的20号毛彪拿球后已经身在小禁区内,直接面对申花守门员,可惜他的停球没停好,失误了。

  进球以后的天津泰达队打起了防守反击,球员几乎放弃了中场的控制,主要以纵深防守以及后场长传依靠前锋速度发起反击。第24分钟,泰达队4号马季奇断球成功,轻轻挑传给队友7号迟嵘亮,迟嵘亮随即一记精准的长传球给到前场位置很好的前锋20号毛彪,可惜毛彪的带球突破有些软绵绵的,皮球直接滚到了申花守门员王大雷的面前。

  上海队多番进攻的努力终于在第31分钟取得了成效,上半场第31分钟,申花队在进攻当中郜林在左侧的拿球被对方防守球员7号迟嵘亮绊倒,裁判吹罚给申花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31号老将肖战波站到了球前,他选择了直接打门,肖战波罚出的皮球滑过一道诡异的弧线飞进球网,对方守门员1号杨君判断失误。1-1,上海申花扳平了比分。(进球视频)上海申花队凭借老将肖战波的任意球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上半场比赛即将接近尾声,双方比分打平后节奏开始放缓。第40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马丁内斯罚这个角球,他用左脚将球旋入禁区,天津队守门员杨君及时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禁区。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场上海申花延续着上半场反扑的势头发动猛烈攻击。第52分钟,两队在边线附近激烈拼抢,申花队最终获得球权,9号郜林在禁区左侧同队友9号里卡德作出短传配合,郜林得球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3分钟,申花队中场再次得球,皮球传到禁区前沿的9号里卡德脚下,里卡德见对方守门员站位过于靠前,他直接选择了吊射,皮球高出球门。

  下半场第60分钟,上海申花队发动快速反击,皮球传到了处在天津队禁区内的外援里卡德脚下,里卡德停球后顺势摆脱掉在背后贴身防守的对手王霄,转身一脚近距离的大力抽射,这个射门居然被杨君奋力扑出,上海申花险些反超。申花队的进攻让天津队只能拼命防守,第67分钟,申花队发动进攻,右路传中,皮球飞往禁区,在天津队禁区内防守的中卫与守门员杨君配合出现失误,皮球差点就飞进了天津队的大门。

  下半场第71分钟,上海申花队卷土重来,申花队在前场打出多次精妙配合,一系列短传后皮球在11号斯科特脚下,斯科特的大力射门飞向球门死角,天津泰达队守门员杨君奋力飞身扑救用指尖将球捅出了底线。看来杨君再次挽救了自己的球队。在被对手压迫攻击后,天津队换下了前锋10号张烁换上21号韩燕鸣,看来天津队主教练对自己的锋线并不太满意。

  天津队的进攻有些急躁,离全场比赛只有十分钟了。下半场第80分钟,曹阳在中路的拿球,离球门四十米开外的一脚大力远射,皮球被申花守门员王大雷稳稳拿到。由于下半场比赛中,双方犯规过多,伤停补时达到三分钟。可惜在最后时刻两队都未能改写场上比分,双方最终战成1-1平。(祝羚)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5-王霄、29-多乌达、6-谭望嵩;9-吴伟安、4-马季奇、7-迟嵘亮(80’马磊雷)、8-蒿俊闵;20-毛彪(89’11-卢彦)、10-张烁(73’21-韩燕鸣)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1-王大雷;5-杜威、3-吴伟超、17-孙吉、15-沈龙元(75’13-成亮);31-肖战波(81’21-姜坤)、16-于涛、7-马丁内斯、11-斯科特;9-里卡德、29-郜林(64’10-毛剑卿)

  黄牌:天津泰达 5-王霄 6-谭望嵩 4-马季奇

  上海申花 17-孙吉 5-杜威 7-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肖战波 | 蒿俊闵 | 迟嵘亮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