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1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异

  2008年9月22日,罗纳尔多32了。

  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AC米兰,罗纳尔多一路走来留下了无比辉煌巨星足迹,巴塞罗那时的千里走单骑,国际米兰时令人心碎的哭泣,皇马时愈发精湛的技艺,AC米兰时最后的回忆,罗纳尔多,承载着一代人的梦。

  本周四罗纳尔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提前庆祝自己32岁的生日,从周4晚到周6凌晨,罗纳尔多依旧迷恋酒精,在女友和朋友的陪伴下,罗尼狂欢30多小时,“外星人”依旧精力充沛,但却不是在绿茵场上。

  今年6月底罗纳尔多与AC米兰合同到期,罗尼失业,在过去的3个月中,肚腩、酗酒、香烟,体重,罗纳尔多成为媒体取笑的对象,直到新赛季即将开始,罗纳尔多似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一名球员,在私人理疗师的帮助下,罗纳尔多开始进行恢复训练,但能否再次“上岗”还不得而知。

  有传闻说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希望签下罗纳尔多,无论未来落脚何处,只希望罗纳尔多不要以如此落魄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