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唐尧东回家坦言心情复杂 深情祝福辽足保级成功

    搜狐体育讯 尽管又是一场平局,但连续4轮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队,凭借着这场平局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赛后,辽宁队门将张鹭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在赛后点评比赛时,河南队主帅唐尧东表示:今天回家乡打比赛,能带走1分,作为教练,我认为队员贯彻教练意图不错,之前的3连败的确带来了很大压力,今天球员们的精神值得欣慰。这次回来,看到沈阳变化很快,我很高兴,虽然带的不是家乡球队,但作为职业教练,心情有点复杂,还是希望辽足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下半年能够表现更好,这也算我送的一个祝福吧。

  而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则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做的比较好,队员们的表现我比较满意,无论我们在场上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不错,大部分时间都控制着局面,比赛拿1分,我对我们队的表现满意。比赛总是有遗憾,近几场比赛进攻存在不错,防守有所改善,4场没丢球,进球只进了一个,今后要搞好防守,更要加强进攻,门前把握机会要更加稳定,这是接下来的任务。(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