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阿德助攻麦孔 对手乌龙助国米2-0都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21:0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三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都灵。上半场战罢,国米2比0领先,阿德妙传小曼奇尼,后者迫使对手乌龙助国米领先;随后麦孔的世界波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双方进入下半场比赛。

  国米方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在前场,伊布与阿德搭档出任双前锋,标王夸雷斯马本战出任替补,小曼奇尼是唯一首发的边前卫。在后防线上,值得一提的变化是伤愈复出的罗马尼亚大将齐沃出场担任左后卫。同时科尔多巴本战出任替补,布尔迪索与马特拉齐搭档中后卫。

  开赛后国米并不保守,第4分钟,小曼奇尼右路连过两人传中,阿德抢点攻门被都灵队的P-扎内蒂挡出。第7分钟,都灵队快速反击,阿莫鲁索禁区外围的攻门偏出左侧门柱。第24分钟,国米率先建功,阿德里亚诺禁区弧顶处左脚妙传右路,小曼奇尼突破到底线附近,巴西边锋起右脚传中,球却碰到都灵队后卫皮萨努后诡异折射飞入球门远端死角!1比0,国米幸运的取得领先,官方将这记进球计为皮萨努的乌龙球。

  第24分钟,国米卷土重来,麦孔在禁区右路距门约25米的地方起右脚外脚背抽射,球如炮弹一般直飞球门左上死角,球弹在顶端门楣下沿弹入大门!2比0,国米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8分钟,皮萨努对麦孔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阿德主罚距门40米外的直接任意球,他的射门高出门楣。第30分钟,都灵队长罗西纳因为小腿受伤而被换下。第32分钟,小曼奇尼前场突破赢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皮萨努这一次将功补过,他用一记斜向的铲断将危险化解。领先后的国米一度有些松懈,第41分钟,阿莫鲁索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近距离攻门,但他因为技术动作变向,射门偏出远角。上半场结束,国米暂时以2比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4-3-2-1):1-塞雷尼/19-迪亚纳、22-迪-洛雷托、50-普拉塔利、3-皮萨努/27-P-扎内蒂、5-科里尼、24-萨穆埃尔/10-罗西纳、11-阿莫鲁索(9-阿布鲁斯卡托,30’)/29-比安奇

  替补:99-卡尔德罗尼、6-奥博纳、7-文托拉、8-巴罗内、、32-科隆博、33-鲁宾

  国米(4-4-2):1-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6-齐沃/33-小曼奇尼、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4-萨内蒂/8-伊布、10-阿德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9-克鲁斯、18-克雷斯波、24-里瓦斯、45-巴洛特里、77-夸雷斯马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麦孔 | 皮萨 | 阿莫鲁索 |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