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肇俊哲职业生涯首度抽筋 笑言唐尧东太了解辽足

    搜狐体育讯 9月21日晚上19点35分,辽足未能在主场击败河南四五老窖队,错失了赶超深圳,并扩大对武汉的积分领先优势。尽管未能取得3分,但辽足的确已经拼尽全力,向来体力上佳的肇俊哲居然也抽筋倒地,这在他的职业生涯里还是第一次。

  赛后,肇俊哲说起自己的那次抽筋也不禁笑了起来,“可能是跑的太多了吧,再有一个就是确实比较累。当时是一个任意球,我正好抢到那个点,可惜没有顶好,下来后就抽筋了。”

  如果能够击败河南四五老窖,那么辽足的保级形势将会大为好转,肇俊哲对于这场平局也表示非常遗憾,“没办法,我们在这个主场很想赢下来,我们在主场的形势很好,如果拿下来对保级更有利,平了很可惜。河南防守比较好,我们机会比较少,今后辽足更需要门前细节有所加强,也需要耐心,我们今天往往是最后一下的时候失误。”

  1分已经帮助辽足摆脱了积分倒数第一的尴尬地位,肇俊哲也对保级表达了乐观的情绪,“我们还有积分,保级要一场一场打,困难还是有的。现在我们已经有改观,最近4轮我们场场拿分,1分1分的咬吧,保级非常艰难,要想一下子摆脱困境很困难。打每个队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下一轮打鲁能,他们是强队,我们的战术会改变,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争取取胜。”

  肇俊哲还抱怨说,河南四五老窖的主教练唐尧东对辽足太了解,所以导致辽足有劲使不出,“对方防守比较好,唐导对我们太了解了,没有办法,对我们每个人的位置看的比较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