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终止连败唐尧东帅位扶正 美女老总亲自迎接功臣

视频:中超第17轮 河南客场平辽宁

    搜狐体育讯 9月21日晚上19点35分,唐尧东出现在铁西体育场,他的对手是辽足,1年前他还是辽足的主帅,但时过境迁如今他成了辽足的敌人。唐尧东一周前被河南建业俱乐部任命为执行主教练,逼平自己老东家,终结了球队的3连败之后,俱乐部摘掉了“执行”两个字。

  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唐尧东早早的就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他径直走向主队教练的位置,如果不是现场的记者提醒,他一屁股就坐到了马林的位置上。面对家乡众多媒体,唐尧东多少有点手足无措,跟记者们打过招呼之后,马林仍然没有来到,他自言自语的说,“来的太早了,我还是回去等等吧。”说着他就走向门口,可是走到门口的时候他有改了主意,一屁股坐在门口的一把椅子上静静的等待。

  河南建业俱乐部的总经理杨楠也亲自到沈阳督战,她显然对这场平局非常满意,满面春风的站在贵宾出口处。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她也正式向全队宣布,“唐尧东转正了,即日起他将成为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正式主教练。”俱乐部的这项任命并不出乎人们的预料,虽然没有在客场击败辽足,但1场平局止住了河南四五老窖连败的颓势,俱乐部方面认为过去一周唐尧东的工作卓有成效,因此迅速做出唐尧东转正的决定。

  唐尧东回沈阳已经2天,但他还没有回过家,新闻发布会一结束他就匆匆离去。杨楠还特意问他,是否需要额外在沈阳逗留一天,唐尧东笑着婉拒了这个善意的建议,他说:“我还是跟球队一起走吧,今天回家看一眼就可以了。”对于这场平局,唐尧东说并不意外,“我预想到了这样的结果,对于现在的河南四五老窖而言打平就是胜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马林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