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巴特尔胡安双双砍下21分 新疆83-67吉林东北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CBA季前赛广西平果赛区预赛第三轮,新疆广汇对垒吉林东北虎。新疆队在前两轮预赛中分别以74-70胜陕西,82-89负八一,吉林队则是85-90负八一,95-90胜陕西,两队战绩均为1胜1负,两队的直接交锋可以说是预赛第二名之争。

全场比赛结束时,新疆广汇以83-67胜吉林东北虎,新疆队以2胜1负的战绩预赛排名第二,吉林队1胜2负预赛排名第三。

  比赛一开始,吉林东北虎祭出双外援组合,另三名球员也都是新加盟球队的新人,吉林东北虎锻炼队伍的意图很明显。比赛进行中,吉林队也不断地调整阵容,对场上进行大换人。当萨马基下场后,巴特尔面对吉林队的的国内内线非常轻松,连续抢到前场篮板,连续背打得分。但吉林队的刑璐、钟诚等球员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分差没有被拉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新疆广汇以49-45领先吉林东北虎。下半场比赛,新疆队凭借自身实力领先优势不断扩大,但巴特尔一旦下场休息,吉林东北虎就会趁机将比分迫近,巴特尔就不得不重新登场。巴特尔在场上作用确实非常明显,全场比赛大巴得到21分。最终,新疆广汇以83-67击败吉林东北虎,获得预赛第二名。

  根据赛程9月22日半决赛,预赛排名第二的新疆广汇和预赛排名第三的吉林东北虎争夺决赛权。

  吉林东北虎首发阵容:萨马基 罗杰斯 钟诚 杨玉明 张朝龙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巴特尔 胡安 张术 可兰白克 徐国翀

  (百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马基 | 钟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