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曼联十大战役:红魔5球惨败 蓝军痛失欧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9月21日21点,英超第5轮上演焦点战,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依靠替补登场的卡卢的头球得分1-1逼平曼联队,将英超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85场,曼联则在近7个赛季客战伦敦蓝狮时未有胜绩;朴智星第18分钟补射建功,卡卢第80分钟头球破门救主。

  此役过后,切尔西与曼联总的交锋成绩为41胜46平65负,其中联赛为37胜41平55负,蓝军虽然在近七年未让曼联在斯坦福桥全取三分,但依然在总的交锋战绩中处以下风。不过,切尔西依然保持着一项骄人的纪录,蓝军在英超击败曼联的次数比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多(10次),在英超中的交锋纪录为10胜14平9负,是唯一一支对曼联成绩占优的球队。搜狐体育在此为您献上切尔西曼联十大战役:

  2007-08赛季 英超联赛 切尔西2-1曼联

  在联赛还剩3轮时,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曼联和切尔西相遇。握有3分领先优势的曼联为了冠军联赛半决赛有所保留,并没有让状态正佳的C罗首发登场,而维迪奇也因与德罗巴的冲撞早早受伤下场。巴拉克在上半时结束前利用头球率先得分,带伤作战的鲁尼在第57分钟利用卡瓦略的失误攻入扳平一球。不过曼联在第86分钟送上点球,巴拉克操刀一蹴而就,切尔西2-1获胜,获胜后的蓝军在积分上追平曼联,但因净胜球劣势仍排名次席。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