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津沪战双方上演摔跤比赛 两外援险酿群殴(视频)

视频:球场变摔跤场球衣被撕烂

    搜狐体育讯 9月21日晚间,中超联赛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战罢,天津泰达主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然而,1比1的平局并不能掩盖场面的火爆,尤其是双方后45分钟的激烈对攻之中,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冲突视频

  一边是回到主场欲取三连胜的天津泰达,一边是想要紧咬争冠集团的上海申花,两队在整场比赛中踢得可谓势均力敌。国脚曹阳和肖战波在上半场为各自球队攻入一球,中场休息之后,双方的较量彻底进入胶着状态。随着对攻时身体接触的增多,球员们的情绪愈发激动。

  全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天津泰达后场抢断,发动反击。皮球交到了中场核心蒿俊闵的脚下,他用身体靠住回防的马丁内斯,高速突进。谁知这时马丁内斯祭出了一次凶狠的战术犯规,双手齐出把蒿俊闵的球衣直接拉破了。裁判的哨声响起,蒿俊闵看着自己的球服,面对这个在摔跤比赛里才有的动作露出一脸无奈。(冲突视频)

  双方这种紧张的对峙情绪在裁判吹响终场哨的那一刻爆发了!申花前锋里卡德和泰达后腰马季奇嘴里各自念念有词,相距数米的二人很快“心领神会”地走到一起。紧接着的就是肢体接触,双方相互推搡,临近的球员随即聚了过来。好在事情发生在中圈附近,裁判和一部分相对冷静的队员阻止了事态进一步升级,两队和平退场。

  里卡德和马季奇的冲突源于下半场的几次摩擦。首先是里卡德在禁区前沿拼抢时用手击打马季奇的面部,引起克罗地亚人的强烈不满。之后,马季奇予以了更加凶狠的“回击”。下半场进行到75分钟左右,里卡德在中线附近得球,正要长传,马季奇狡猾地亮出鞋底。里卡德一发力,小腿正好踢到了马季奇的鞋钉,发出一声惨叫。里卡德忍痛重新投入比赛后,双方仍旧不依不饶,最终险些造成一场赛后群殴。(搜狐体育 小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奇 | 蒿俊闵 | 马丁内斯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