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调情”美女新闻官 大胆吻手礼显情圣本色

    搜狐体育讯 客场0-0逼平长沙金德,大连海昌队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仍未打破。不过,主教练科萨却显得心情不错,赛后甚至和漂亮的女新闻发言官“调情”,又是寒暄又是用中文说谢谢,不仅问了对方年龄,还夸奖其长得年轻漂亮,临走前还不忘向对方行了西方的“吻手礼”。轻轻握住美人玉手,献上深情一吻,在36度高温的长沙,科萨仿佛吃了一口冰激凌,感觉超爽无比。比赛没赢下来,是什么让科萨心情如此之好,还有心情在赛后调情呢?

  科萨有个习惯,赛后总要在休息室里给队员开会总结,无论比赛输,都是如此。这样,便总是耽误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让新闻官和对手等他。这一次,也不例外,科萨在休息室大讲特讲,直到新闻发言官亲自来催促。唯一不同的是,这位新闻发言官不仅是女的,而且还是美女。

  随着美女新闻官一路走到新闻发布厅,短暂的路程也没有耽误科萨“展开攻势”。科萨的方式是单刀直入,上来就问美女芳龄,搞得美女有些错愕。虽说在西方女士年龄保密,但这是在中国,而且科萨的年龄都可以当美女父亲,问了也就问了。

  在得知美女芳龄之后,科萨便开始夸奖美女气质过人,长相年轻,一路边走边聊,直到走到新闻发布厅。此刻,金德队领队金炎以及一干记者都已经就位,单等科萨大驾光临了。

  发布会上,科萨与金炎侃侃而谈,似乎惺惺相惜。美女在旁,两人都显得谈兴甚浓,说完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又意犹未尽,谈到了上轮所遇到的种种情况,导致整个新闻发布会光是两个人的发言便足有十几分钟,待二人讲过之后,记者们都感到已经什么可问,只有一名记者问了关于董方卓首发表现的问题,便再无人举手。

  见此状况,美女新闻官便说,“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大家光临……”不想,美女说话之时,科萨立刻转过身来侧耳倾听,并立刻用中文接了一句,“也谢谢你!”随后,科萨更当着满屋记者的面,于众目睽睽之下,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轻轻牵起美人玉手,俯身献上一西方礼节中的吻手礼。哄笑声中,美女惊愕之下有些尴尬,不过看着满脸真诚笑容的科萨,美女明白这是西方礼节,表示对女性的尊重,也就大方的一笑而过。

  众所周知,科萨喜欢热生活,也颇有女人缘,常常鼓励球员要找女朋友,找漂亮的优秀女孩做女友,以前曾和记者们照面时甚至都会调侃“昨晚过得好吗?有姑娘陪吗?”不过,亲眼所见科萨的“调情”功夫,这还是第一次。不过,可以由此看得出来,科萨赛后心情相当不错,所有才有此闲情逸致。

  此外,更让科萨感到心情大好的恐怕还是其他几支保级球队比赛结果——武汉输了、深圳输了,成都也输了,辽足没输,但也没赢。相对来说,大连在外援骨折、客场比赛、高温作业等一系列不利因素下在长沙全身而退,拿到了一分,对于保级至关重要。因此,赛后科萨才会说“比赛拿了一分,这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