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左树生:战平申花感到遗憾 深圳主场恐造成麻烦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这场比赛还是有些遗憾,”新闻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如是说,“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却没有最终得到好的结果,有很多机会我们没有很好的把握住。”还记得上一次泰达交手申花,同样也是雨战,同样也是拥有绝佳的开局,但是最终并没有换来好的结果,但不同的是那一次泰达最终被对手反超饮恨上海滩,而这一次最终与对手分享了平局的结果,当然,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便是那时左树声还没有入主泰达。

  “这场比赛,天津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雨天的比赛对于我们北方球队来说并不占优势,而对于上海就比较有利了。”左指在分析场比赛时如是说,“这场比赛两队发挥得各有千秋,上海队面对我们是也调整了战术,他们在打其他对手时都是攻出来打,而今天面对我们他们则采取了稳守反攻的战术。”

  结束三连客,泰达如愿的返回了主场,在主场比赛让左指也显得有些兴奋:“回到主场感觉非常好,球迷们很热情,冒着雨来为我们加油,很感谢他们。”

  面对后面的几场比赛,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是左指也并不乐观:“深圳队虽然排名比较靠后,但是他们肯定会借助主场之利来死拼泰达,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是,对于比赛的结果,左指也充满信心:“路易斯下一场将要回归,毛彪、张烁的状态也越来越好。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将这些资源进行整合,发挥出每名球员最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