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战申花王霄复出打满全场 稳固后防泰达如虎添翼

  北方网消息(记者 于萌)8轮禁赛,让王霄吃尽了冲动带来的苦头。也令泰达后防线在这几轮中捉襟见肘,虽然有拉杜和达乌达这两名强力外援,但是还是不如王霄在场上令人踏实。面对申花这样的强敌,稳固的后防便显得更加重要,此战中王霄的复出便如及时雨般令人欣喜。

  在禁赛期间,王霄结了婚,开始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今天,重又披挂上阵的他似乎也在迎接自己的一个新开始,一个沉寂了8轮之后的爆发。但是在赛前,王霄在本轮是否能够上场的问题成为烟雾弹,原因在于拉杜和多乌达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由他们组成的防线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得比较稳健,球队的战绩也非常出色。在赢球的时候,大部分球队都不愿意改变首发阵容。在这样的情况下,左树声依旧重用王霄,可见王霄在左指心中的地位以及对于泰达的意义。

  王霄在比赛中不负众望,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作为后防中坚,王霄的作用得到了主教练和队友的一致肯定。谈到王霄的表现,主教练左树声赞不绝口:“王霄八轮进赛后首次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海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起到了老队员的积极作用。在技战术和与队友的沟通上均有很好的表现。”场上队长,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曹阳也对刚刚复出的队友给予肯定:“王霄今天的表现有目共睹,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下一场路易斯也将复出,相信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这场比赛中我感觉自己很兴奋,三个月的时间没有上场,我希望自己在场地上把感觉找回来。”对于自己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王霄表示基本满意,“与外援达乌达是首次配合,还是比较默契的,自己在场上的事业比较开阔,在呼喊队友方面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对于泰达今后要面临的几轮比赛,王霄也显得较为乐观:“现在泰达已经团结一心走出了最困难的时期,以完整的阵容向更好的方向迈进,今后的几场比赛我们都将尽力,以平和的心态打好每一场比赛。”也许对于王霄来说,禁赛八轮的痛苦经历不但让他明白了冲动的后果,也让他更加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

  在下一场比赛中,停赛10轮的路易斯也将付出。路易斯是泰达目前的首席射手,复出以后的主力位置应该没有悬念,那么场上外援人数的问题便有浮出水面,于是两个外援中后卫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应该不会同时首发,这应该也是左指用王霄而弃拉杜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