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津沪球迷文明观赛以和为贵 “球衣门”未写续篇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谈到泰达对申花的比赛,有一件事情令人心有余悸。那便是联赛第二轮泰达做客上海时,上海球迷搞出的“球衣门”事件。身着申花吉祥物服饰的申花球迷在场边对泰达队服肆意摔打践踏,这令一向交好的两支球队的球迷之间产生的隔阂,伤害了泰达球迷甚至球员的感情。赛后,申花俱乐部也发表了公开信向泰达俱乐部表示歉意。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天津球迷是否会采取“以牙还牙”的不友好态度一度令人担心。但是令人欣喜的是,泰达球迷并没有任何不理智的行为发生,他们依旧像往常一样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鼓劲。理智的泰达球迷并没有让“球衣门”事件愈演愈烈,他们以自己的友好化解了双方的矛盾,让比赛更加和谐有序。

  天津作为女足世界杯、世界杯外围赛、特别是刚刚结束的奥运会比赛的协办城市,经历了多次国际大赛的洗礼,同时,天津球迷在这些大赛之后也显得更加成熟。当文明观赛从奥运赛场延续到中超赛场,当文明观赛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成为一种习惯,赛场上与赛场下的风景一定可以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