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亚青赛次轮:中国横扫新西兰 日本险胜韩国

    搜狐体育讯 台北当地时间9月21日,第十四届女排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激烈较量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青年女排直落三局以3-0大胜新西兰青年女排,成功摆脱低迷状态。而韩国和中国台北两强分别击败日本和印度尼西亚豪取两连胜。此外,斯里兰卡和泰国青年女排则先后力克印度和澳大利亚两队。

  日本3-2韩国

  亚洲排坛的老对手日本和韩国两队青年女排在第一场的比赛争夺中狭路相逢。比赛伊始,韩国青年女排就表现出顽强的韧劲,尽管曾经一度处于比分的落后局面,但是依靠网前平均的进攻实力,频频洞穿日本青年女排的拦防布局,进而率先以局分2-0占得先机。

  随后,日本青年女排则发起绝地反击,利用小平花织、峰村沙纪和长冈望悠在网前快速多变的进攻组合,逐渐将比赛的主动权重新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同时,日本青年女排继续发挥出精湛的后排卡位技术,多次成功化解韩国青年女排的凌厉攻势,进而后来居上连扳三局,最终以3-2逆转击败对手,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2-25、25-27、25-19、25-18和15-10。

  中国3-0新西兰

  随后,中国青年女排在第二场的博弈对决中登场亮相,并且利用高质量的快攻突击战术套路,频频突破新西兰青年女排的拦防体系,最终以3-0完胜对手,一扫昨日2-3惜败日本青年女排的阴霾,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9、25-11和25-12。 <<<点击查看详细战况

  斯里兰卡3-2印度

  而斯里兰卡青年女排和印度青年女排的直接对话,同样进行得紧张激烈。前四局,双方球队均互有攻守,比分优势此消彼长,进而以局分2-2握手言和。关键时刻,斯里兰卡青年女排有如神助,快攻和重扣频频得手,最终以3-2力克印度青年女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13-25、25-22、20-25、25-18和15-11。

  泰国3-0澳大利亚

  面对身高和臂长占据优势的澳大利亚青年女排,泰国青年女排充分发挥出自身快速多变的战术组合,利用以多打少的战术思想,频频破坏对手的重点拦防,进而以3-0大胜澳大利亚青年女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10、25-12和25-15。

  中国台北3-0印度尼西亚

  东道主中国台北青年女排则同样表现神勇,凭借自身凌厉的进攻优势和火爆的主场氛围,始终控制着场上局势的走向,最终以3-0零封印度尼西亚青年女排,进而以两连胜的骄人战绩领跑其他对手,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1、25-13和25-13。

  台北当地时间9月22日,第十四届女排亚青赛将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继续举行第三轮的小组赛,具体对阵形势是中国VS斯里兰卡、韩国VS印度、新西兰VS日本、哈萨克斯坦VS印度尼西亚、泰国VS中国台北,而澳大利亚青年女排将在本回合轮空。(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