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孙祥再度最后时刻登场 维也纳1-0阿尔塔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晚上,奥地利甲级联赛第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中国球员孙祥所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阿尔塔赫队,如果本场比赛能够顺利取得3分,那么维也纳队将上升至积分榜的第2位。最终,维也纳队在客场1-0战胜对手。

  首发阵容方面,孙祥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其他位置相对周中参加联盟杯的阵容变化不大:门将依然是1号沙法尔;后防线上分别是老将巴克,24号施梅尔,5号马斯特罗夫斯基以及31号斯坦德菲斯特;中场由苏利马尼,哈滕博格,布兰切德以及阿西莫维奇组成;然而前锋线则换成了巴兹纳与奥科蒂搭档。

  第2分钟,拥有主场优势的阿尔塔赫队率先发起进攻,帕明戈尔带球突入中路,不过哈滕博格轻松清理出界,主队获得角球机会;之后开出的角球被沙法尔得到。第6分钟,泽伊利斯从边路起球被老将巴克阻截。2分钟过后,阿尔塔赫获得一个距离球门35米的任意球机会,克洛德在中路接应泽伊利斯发出的任意球,无奈沙法尔首先将球得到。第12分钟,奥科蒂在中场与人拼抢时犯规,阿尔塔赫队获得任意球。

  第15分钟,维也纳队终于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定位球机会,阿西莫维奇开出角球,但是并没有形成太好的射门机会,虽然前15分钟的比赛中主队获得了较多的进攻机会,但是维也纳队在控球率上依然领先。第21分钟,维也纳队再次得到角球机会,不过射门飞出底线。第24分钟,维也纳队取得进球:斯坦德菲斯特传球,巴兹纳在禁区附近得球后,面对两名阿尔塔赫队的防守队员冷静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0。

  第34分钟,阿西莫维奇再次开出角球,不过这一次没有对球门造成太大威胁,之后维也纳队再次得到皮球,马斯特罗夫维奇的射门差之毫厘。第38分钟,阿尔塔赫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但是克洛德的射门并没有太大威胁。3分钟过后,米姆传球到点球点附近,不过被维也纳队防守队员将球得到。第44分钟,依然是米姆将球吊入禁区内,但是巴克阻截后直接开球发起进攻,不过奥科蒂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米查尔拿下。随后裁判示意上半场比赛结束,维也纳队客场1-0领先阿尔塔赫。

  中场休息回来,双方暂时都没有作出换人调整。第47分钟,泽伊利斯长传球给雅内,但是最后射门被沙法尔得到。第49分钟,巴兹纳在门前20米处获得远射机会,可惜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泽伊利斯对哈滕博格犯规后吃到一张黄牌,维也纳队也得到一次任意球机会,不过阿西莫维奇的罚球打在人墙上。第53分钟,克林格从左路带球突入中路,不过最后被巴克清理出界,阿尔塔赫得到角球机会。随后阿尔塔赫队作出换人调整:巴西前锋埃尔顿上场换下施普蒂施。

  第56分钟,苏利马尼对泽伊利斯犯规后得到黄牌。第58分钟,克林格从左路传中至点球区域,然而沙尔法及时出击拿到了皮球。第61分钟,维也纳队也作出第一次换人调整:克拉梅尔上场换下苏利马尼。3分钟过后,阿尔塔赫再次作换人:马特尔上场换下帕明戈尔。第66分钟,刚刚上场的埃尔顿获得机会,不过他的射门威胁并不大。1分钟过后,哈滕博格在距离球门25米处射门被米查尔扑出,之后的角球并没有太大效果。

  第71分钟,施梅尔接到阿西莫维奇开出的角球后头球攻门,不过前者因为和对方球员相撞而受伤被迫下场治疗。第74分钟,奥科蒂和瑟里宁格各得到一张黄牌。3分钟过后,维也纳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8个角球,奥科蒂接到阿西莫维奇罚球,但是威胁不大。第82分钟,阿尔塔赫作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菲斯特上场换下雅内。第85分钟,维也纳队作出第二次换人调整:曼德上场换下进球功臣巴兹纳。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边裁示意将补时4分钟。最后时刻,维也纳队作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孙祥上场换下阿西莫维奇。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维也纳队在客场1-0小胜阿尔塔赫。

  出场阵容:

  阿尔塔赫:24-米查尔/5-米姆,17-格姆,2-斯图克勒,6-瑟里宁格/23-施普蒂施(54' 0-埃尔顿),28-帕明戈尔(64' 18-马特尔),13-克林格,20-泽伊利斯/11-雅内(82' 4-菲斯特),16-克洛德

  维也纳:1-沙法尔/6-巴克,24-施梅尔,5-马斯特罗夫维奇,31-斯坦德菲斯特/10-苏利马尼(61' 27-克拉梅尔),8-哈滕博格,15-布兰切德,30-阿西莫维奇(90+1' 3-孙祥)/22-巴兹纳(85' 25-曼德),19-奥科蒂

  进球:

  0-1 巴兹纳(24')

  黄牌:

  泽伊利斯,瑟里宁格/苏利马尼,奥科蒂

  (搜狐体育:米雨)

延伸阅读:奥甲-孙祥再度最后时刻登场 维也纳1-0阿尔塔赫

          孙祥出场时间再遭压缩 一周双赛能否鸡肋变魔翼

          维也纳主帅善意批评孙祥 场外因素成最大拦路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 | 博格 | 克洛德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