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单人赛美国队获梦幻开局 米克尔森憾失领先良机


    搜狐体育讯 第37届莱德杯单人对抗赛正在激烈竞争当中,美国队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自从1999年以来,两日比赛过后领先2分的美国队将力争重新夺回莱德杯奖杯。

  美国队中最年轻的队员,23岁的安东尼-金在前4洞抓到了3只小鸟,他在6洞过后领先加西亚2洞,他们是12场单人对抗赛的首场比赛。亨特-马汉在首洞吃到柏忌后状态一下就上来了,他在5洞过后领先英国球手保尔-卡西2洞。

卡塔基本土宠儿肯尼-佩利在第3洞拿下了一个25英尺的小鸟推,他领先瑞典球手亨利克-斯藤森2洞。

  美国队的布-维克利用自己火爆的状态在一次引爆了观众的热情。在对阵奥利弗-威尔森的比赛中,维克利首洞的开球非常漂亮,势头就像是坐在一匹马上一样,只不过第2杆打到了果岭旁边的长草。不过欧洲队并不大牌的威尔森在第2洞从长草区将球击到离洞2英尺的位置,随即便拿下小鸟推获得了这一洞的胜利。不过4洞过后,维克利和威尔森打成了平手。

  欧洲队的罗伯特-卡尔森5洞过后领先贾斯汀-雷奥纳德1洞,还有一场美国队的米克尔森和贾斯汀-罗斯的比赛暂时未分出领先,两人4洞过后平分秋色。“左手怪”米克尔森丢掉了好几个20英尺内的推杆,这让他丢掉了开局领先的机会。

  两天比赛过后,美国队以9比7进入了今天的单人对抗赛,这是美国队自1995年以来首次在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时获得领先。美国队的队长保罗-阿辛格将他的大部分状态出色的球员放在了前面几场比赛,而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则把两位最好的球员李-维斯特伍德和哈林顿雪藏在了最后两场比赛,分别对阵美国队的本-柯蒂斯和查德-坎贝尔。

  由于欧洲队是卫冕冠军,因此只要总分拿够14分,也是在今天拿到7分就可以将莱德杯奖杯留住。(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森 |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