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笑傲最佳球员评选 红牌恐断送其领先优势

在目前谢联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孙继海还暂时领先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冠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尔德联队客场0比1不敌诺维奇。最近四轮联赛谢菲联表现不佳,在仅仅取得2平2负的糟糕成绩后,积分已经下滑至联赛第十五名。

  本场比赛,孙继海因为在上轮联赛吃到红牌而被迫坐上球监,中国太阳的位置由哈尔福德顶替。比赛最后时刻,诺维奇的克罗夫特打入制胜一球,送给谢菲联客场两连败。

  赛后,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co.uk》在谢菲联版块专门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盘点。门将肯尼被评选为谢菲联表现最好的球员。文章认为肯尼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多次封堵对手的攻门,最后时刻的那个丢球,实在有些不走远。

  不过,在该网站的当场最佳球员积分榜上领跑的却是本场比赛无缘登场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按照《Vitalfootball.co.uk》的规则,由球迷投票评选的得票率最高的球员将是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将得到25个积分。除了最佳球员,得票率前五的其他四名球员都将依次得到20、15、10、5分。

  而在目前谢菲联队内,孙继海以95分高居第一;排名紧随其后的是中后卫基尔加隆,他有75分;门将肯尼65分;中场老将斯皮德60分;左中场奎因55分。不难看出,要想在最佳球员评选中取得优胜,首先要保证稳固的主力位置。上述五人均为谢菲联目前的主力。另外,出色的表现还必须具备连贯性,就算不是最出色的那个,表现较为出色的球员一样能够获得积分。

  虽然孙继海暂时在最佳球员排名榜上领跑,但是由于遭到红牌停赛,而且恐怕还将被英足总追加处罚,他的榜首位置估计很快就会被身后的基尔加隆和肯尼赶超。基尔加隆和孙继海一样都是新赛季至今谢菲联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基尔加隆是谢菲联上周中对阵考文垂时的当场最佳球员。另外,门将肯尼也在刚刚结束的与诺维奇的比赛里拿到了最佳球员的25分奖励。他们二人在未来的比赛里,随时都有可能超过孙继海。

  不过,不管未来孙继海的表现如何。应该感到欣慰的是,新赛季最近,孙继海的表现应该还是可圈可点的,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不少英国媒体的肯定。凭借稳健的发挥,中国太阳也牢牢占据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可惜,一张意外的红牌,不但将严重动摇孙继海的主力位置,而且还将让孙继海失去原有在最佳球员评选中的领先优势。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基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