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湖人为孙悦弃小加索尔 新赛季将获理想出场时间

  本报讯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出一个令人吃惊的秘密:为了保住孙悦,湖人放弃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小加索尔。

  小加索尔现效力于灰熊队,是湖人队中锋加索尔的弟弟。上赛季结束后,湖人原本有意召入小加索尔,但灰熊方面要求湖人必须拿出选中的孙悦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最终,湖人为了留住孙悦,只能放弃了小加索尔。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表明,新赛季孙悦肯定会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而能否把握机会,就看孙悦自己的能力了。

  库普切克已经迫不及待的将孙悦列入新赛季规划当中。“他将面临从未遇到过的挑战,但我不认为他会放弃。相信28天的训练营和季前赛,会让他变得更加出色。”(罗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