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2球埃托奥哈维破门 巴萨6-1获首胜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3点,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上演。两轮不胜的巴塞罗那客场面对积分垫底的希洪竞技。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塞罗那客场6-1大胜10人应战的升班马希洪竞技取得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上半时哈维和埃托奥分别建功,下半时伊涅斯塔、梅西(2球)以及对方的乌龙球帮助巴萨扩大优势。希洪竞技则是由马尔多纳多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比赛第2分钟,哈维禁区左侧摆脱防守之后内切抽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之后解围。第5分钟,希洪竞技比利奇右路突破之后似传似射的一脚偏出立柱。第7分钟,巴塞罗那角球机会,希洪竞技队马塔布埃纳禁区内争抢位置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2分钟,梅西禁区前摆脱防守后抽射,皮球被桑切斯轻松得到。第2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和梅西交叉换位,梅西得球禁区内晃动后小角度低射,皮球偏出。第22分钟,梅西右路转移,伊涅斯塔连停带过摆脱对方后卫后禁区左肋抽射,皮球擦在后卫身上划门而过。<<<<<<<<<您觉得大胜之后,巴萨会逐渐走上正轨么?

  第26分钟,巴塞罗那打破僵局,伊涅斯塔左路摆脱防守之后斜传门前,哈维快速插上甩头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巴塞罗那客场1-0领先。这是哈维本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第31分钟,伊涅斯塔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27米处马奎斯搓射,皮球高出。第32分钟,巴塞罗那将比分扩大,哈维右侧角球给到门前,普约尔甩头攻门,皮球直奔大门左上角,埃托奥在皮球入网之前将球顶入大门,2-0,猎豹也收获了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第39分钟,希洪竞技队比利奇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40分钟,卡梅洛中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梅西突破之后的妙传被伊涅斯塔浪费。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暂时2-0领先希洪竞技。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哈维左侧角球开到前点,凯塔头球后蹭,主队的乔治不慎自摆乌龙,巴萨3球领先!仅仅2分钟后,希洪竞技破门得分,马尔多纳多反击中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抽射破网,主队扳回一球,1-3!1分钟后,比利奇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马尔多纳多远射高出。第56分钟,希洪竞技再遭打击,希洪竞技后场传球出现失误被梅西断球,赫拉德无奈之下放倒梅西,主裁判向其出示红牌,被罚出场。

  第59分钟,希洪竞技换人调整,巴拉尔换下比利奇。第61分钟,巴萨后防出现漏人,巴尔德斯冲出禁区解围和对方相撞受伤。第62分钟,希洪竞技再次换人调整马特奥换下马尔多纳多。第65分钟,凯塔前插接哈维的过顶传球倒地铲射被桑切斯得到。第67分钟,凯塔点球点附近胸部停球抽射高出。随后巴塞罗那换人调整,博扬换下埃托奥。第69分钟,伊涅斯塔锦上添花,梅西禁区前一记穿透性极强的直塞,伊涅斯塔心领神会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破网。4-1,巴塞罗那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古德约翰森换下凯塔。<<<<<<<<<您觉得巴萨会在本赛季重夺联赛冠军么?

  第81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卡塞雷斯换下巴斯奎斯。第85分钟,梅西也取得进球,古德约翰森禁区前直塞,伊涅斯塔传中,梅西点球点附近抽射,皮球应声入网,5-1!第89分钟,博扬禁区内巧妙横敲,哈维传中,梅西无人防守轻松头球破网,比分定格在6-1!最终巴塞罗那客场6-1大胜升班马希洪竞技,拿下本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搜狐体育 熙泽)

  希洪竞技(4-2-3-1):1-桑切斯/22-萨斯特雷、16-赫拉德、5-乔治、15-卡内拉/24-马塔布埃纳、4-安德鲁/25-马尔多纳多(62’21-马特奥)、6-卡梅洛、17-卡斯特罗/9-比利奇(59’23-巴拉尔)

  巴萨(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5-普约尔、4-马奎斯、22-阿比达尔/6-哈维、15-凯塔(69’7-古德约翰森)、28-巴斯奎斯(81’2-卡塞雷斯)/10-梅西、9-埃托奥(67’11-博扬)、8-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哈维 | 伊涅斯塔 | 比利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