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变阵激活一员老将 朱骏最满意新帅第三战

    搜狐体育讯 在深圳输了球,大大增加了贾秀全的压力。与天津队的比赛,这位申花新帅不得不对前两场比赛中的阵容进行一定的变动。但是,没料到的是,贾秀全对阵容变化的幅度相当之大。尽管没能收获3分的结果,但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贾秀全用“我很满意”来形容。同样持肯定态度的,还有老板朱骏。朱骏特地表示,贾秀全带队打的这三场比赛,尤其是第三场比赛,也就是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是令他很满意的,“变阵是成功的,而且,打出了气势。”

  贾秀全满意变阵效果 直接针对昔日国青部下

  与前两场比赛相比,贾秀全在第三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很大的变动,尤其是重用了吴金贵时代的一些老部下。比如,在吴金贵时代一直打主力的前锋里卡德,在坐了两轮板凳后,昨天再次回到了首发位置上;再比如,后卫线上,吴金贵时代的吴伟超,再次回到了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上。除此之外,贾秀全还特地使用了两名他带过的国青队员郜林和沈龙元。两个人的位置也很特殊,郜林打左

  边前卫,沈龙元打左边后卫。至于为什么作这样一个安排,贾秀全也是作了一番精心的考虑的。原来,天津队的进攻主要就是依靠他的右边路,在这条边上,拥有很强的国内组合:边前卫蒿俊闵、边后卫谭望嵩。值得一提的是,对蒿俊闵和谭望嵩这两位曾经的弟子,贾秀全是十分熟悉的。正因为熟悉,所以,他作出了针对性的安排。从实际效果来看,也的确收到了预想的效果。

  还值得一提的是,贾秀全的变阵中,有一个很大的变化,那就是老将肖战波回到了首发阵容,这也是今年以来这名老将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里。然而,恰恰是这名老将的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才帮助申花队在关键时刻扳平了比分。可以说,是贾秀全拯救了这名老将。赛后,肖战波充满感激地说:“我感谢贾指导,是他给了我机会!”

  平球反而看到信心 申花不惧积分被拉大

  令贾秀全更满意的,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的态度。“从今天表现来看,大家都很投入,打出了不错的技战术水平。从这一点来说,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

  而对于争冠的目标,贾秀全不得不正视:“争冠的压力是时刻存在的。我们今天在细节上做得不错,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这没有办法。我们的夺冠目标不变,我们会 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并力争做得更好!”

  在贾秀全入主申花后,朱骏曾特地强调,他给这位新帅三场比赛作为考察的机会。如今,三场比赛已经打下来了,成绩是一胜一平一负。这样的成绩单,放在一名新帅身上,其实也是过得去的。不过,若是以一支夺冠的球队来评价的话,这样的成绩,还远不能算完美。尤其是在深圳的失败,的确是一个糟糕的结果。

  不过,朱骏倒也不太在意这些。他特地肯定了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称第三场球他特别满意。很显然,尽管在天津没能拿到3分,但这场比赛反而给朱骏带来了信心。也因此,申花俱乐部不仅没有对贾秀全表示出怀疑,甚至更加充满了信心。用一位队内人士的话说:“与天津的比赛,的确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打得最好的一场球。大家的状态在回升,与教练的磨合也在不断加强。对我们

  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大家也增强了信心。尽管与第一名还有一些差距,但我们不信对手不会犯错。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确在进步!”(青紫)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谭望嵩 | 肖战波 | 朱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