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盛文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输球埋怨场地和裁判 周穗安直指后防线漏洞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0∶1、1∶2,不经意间,绿城已经两连败,十轮不败的光环正在悄然褪去。“只能说我们是在这块烂地上打烂仗,这样的场地,偶然性因素太多。比赛就有输赢,关键是我们不能输士气,要打好后面的比赛。”总经理林乐丰这样解释输球的原因。与林乐丰一样,队员也将输球矛头对准了场地,“这样的场地我们根本就无法踢。”

  冲上中超后,绿城在与青岛队的前三次交锋中都没有战胜对手,本场比赛,绿城老总宋卫平非常期待,中秋节后的第二天,他专门宴请了九名主力队员和教练组,除了鼓励队员多赢球,多拿奖金外,老宋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队员和教练组说,“我不希望看到两连败哦。”本场比赛,宋卫平由于事情繁多,并没有随队前往青岛,但对于比赛的赛况,老宋可以说是随时能够了解。当然,比赛的结果肯定不会让宋卫平满意。

  对于青岛的菜地,绿城应该说是早有准备,因为本赛季每一个到青岛的球队都会抱怨这里的场地。前十几分钟,绿城打得有声有色,第19分钟,阎嵩前场为球队制造角球机会,奥托禁区内接前点队友的头球摆渡后将球碰入球门,可惜球碰到了奥托的手,孙葆洁判罚进球无效。对于这粒球,绿城队员无不遗憾,“奥托不管用什么部位都能将球搞进,但他偏偏用手帮了忙,唉。”队长马成一声叹息,当然,奥托也有自己的苦衷,“我都没时间反应,球就反弹到手上了。”第32、37分钟,青岛队姜宁和郑龙各进一球,瞬间将比分改写成2∶0。

  周穗安在下半场将高中锋谈扬换上场,并开始打起了长传冲吊,尽管绿城队一直控制场上局面,但总是无法敲开青岛队大门。直到第83分钟,卡利姆左路开出角球,奥托抢前点头球后蹭,守候在门前的阎嵩轻松将球碰入,绿城队扳回一球。

  对于输球,绿城队上下都将怨气发在了场地和裁判身上,“这样的场地真的没法踢,而且我们队又是一支打地面配合的球队。”马成称。更多的队员则对当值主裁判孙葆洁也颇有议论,“前面同陕西队的比赛也是他吹的,本来那场比赛我们有机会获胜。这场比赛,青岛队太懒了,一碰就倒地拖延时间,孙葆洁对此却视而不见,明显地帮助主队。”

  主帅周穗安则认为,防守上的漏洞害了全队。“在比赛的上半时我们防守没有做好,致使球队0∶2落后。下半时我们及时调整了阵容、人员、打法,发动了攻势,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对于错失机会的原因,周穗安表示主要是两方面,“首先今天比赛的场地不是太好,地面进攻打不起来。其次下半时虽然换上了高点,制造了机会,但是在射门环节上的欠缺致使球队最终没能扳平比分。”虽然没能扳平比分,但是周穗安依然没有忘记感谢队员,“在上半时0∶2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仍没有放弃,所以要感谢他们!”

  当然,除了场地和裁判的因素外,我们也应该看到,十胜不败的比赛中,绿城队的运气似乎都不错。而如今运气差点,绿城就输球了,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绿城还没有达到强队的水平,现在的积分和排名基本上是绿城真正实力的写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宋卫平 | 孙葆洁 | 阎嵩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