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小牛"开和福将绝杀谢菲联 亚泰功臣是四川旧将

   卫冕冠军的不胜梦魇在客场终结!2比1,亚泰昨天终于在成都打破了连平怪圈,阎峰和曹添堡双双建功。米登多普获得中超首胜,对于他来说这场胜利犹如一场及时雨。本场比赛后亚泰排名升至积分榜第7,距第四名北京国安只有5分差距,冲击明年亚冠希望犹存。下轮中超,亚泰将在9月27日19时30分主场迎战河南。昨日其他比分:青岛2比1浙江,辽宁0比0河南,天津1比1上海。

  “小牛”开和 福将绝杀

  本轮联赛之前,亚泰四连平,而成都谢菲联更是11轮联赛不胜,双方都迫切希望全取3分。做客成都,米登多普对亚泰阵容略有调整。梅尔坎因伤被杨海波取代,陈雷在高洪波下课后少见地首发,与王栋搭档后腰。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0比0互交白卷,这样的场景与亚泰前两个主场平局非常相似。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4分钟,绰号“小牛”的阎峰禁区前沿得球,30米外拔脚怒射,谢菲联39岁的高龄门将符宾略有迟疑,皮球窜进大门。这是阎峰本赛季首个中超进球。不过主队在第76分钟将比分扳平,宗垒出击没有将球击远,谢菲联小将姜骁宇将球顺势打进空门。成都队的喜悦只维持了两分钟,替补上场的曹添堡显示了长春福将的本色,他同样是一脚刁钻的远射破门。这个绝杀让谢菲联队遭遇12轮不胜,也让新帅米登多普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场胜利。

  俩功臣都是四川旧将

  本赛季亚泰主客场“双杀”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比分都是2比1。不过相比之下,这个客场胜利更有意义。要说昨天亚泰两个进球功臣阎峰与曹添堡,可都与四川有渊源,他们是不折不扣的四川旧将。

  阎峰2006年加盟亚泰,而在此之前,阎峰一直在四川冠城效力,有“铁腰”的绰号。昨天他攻破成都队大门,肯定让四川球迷爱恨交加。赛后,阎峰憨憨地说:“真没想到那脚球会进,其实我进不进球无所谓,最重要的是球队终于赢了。”

  绝杀功臣曹添堡一直是亚泰队福将,昨天他攻入了本赛季个人第5粒进球,成为球队第二号射手,距达扎吉的6球也仅有一个球的差距。更重要的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曹添堡只是替补而已。

  曹添堡也曾在四川踢过球,2001年他短暂地效力于甲B球队四川绵阳,当时他的名字还叫曹明。当年震惊四海的那场“11比2”,曹添堡为绵阳打进了一球。重回四川,他再次进球,相信四川球迷会想起他。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峰 | 谢菲联 |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