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啤酒节拜仁主场2-5受辱 贝肯鲍尔怒言不可思议

  本报讯昨天凌晨,在德甲第5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5惨败给不来梅,遭遇克林斯曼上任后首场联赛失利。这是拜仁首次在啤酒节开幕时输球,也是该队近30年来最大的主场失利。

  克林斯曼本赛季为拜仁打造了352的新阵型,这一阵型此前效果一般,已经受到媒体质疑。

毕竟4后卫是现在欧洲足球的主流,除拜仁之外几乎没有人使用352了。但克林斯曼却坚持3后卫和攻势足球,这让他经历了上任以来最黑暗的一天。

  面对上赛季曾在客场4比0大胜过的死敌不来梅,拜仁完全像变了一支球队,后防门户大开。罗森贝里连进两球,拜仁旧将皮萨罗、厄齐尔和纳尔多各进一球。本赛季刚从不来梅转会到拜仁的博洛夫斯基扳回两球。面对如此大败,克林斯曼感叹,自己感到备受打击。德媒体回忆,拜仁上次主场惨败的时间是1979年3月,当时0比4输给比勒菲尔德,至今有近30年没在主场输过3球以上了。

  贝肯鲍尔赛后也显得怒不可遏,“不来梅射正6脚就进了5球,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据。”德媒认为贝肯鲍尔此话直指年轻门将伦辛,后者本赛季取代退役的卡恩成为首发,但近来表现饱受争议。不过名宿内策尔认为,伦辛固然表现不佳,但拜仁的防守体系出问题才是输球关键,“球队的中场和后卫出现了太多漏洞,下半场克林斯曼将3后卫改回4后卫,也根本挡不住对手的进攻。”有些愤怒的球迷把矛头指向了球员,队长范博梅尔在比赛中表现懒散,他赛后为球队辩护,“1场2比5总比5场0比1强”,这一言论被部分球迷认为是毫无羞耻心的表现。(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贝肯鲍尔 |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