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三年升级梦想终实现 青岛双星:新赛季看我们的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得知自己升级后,青岛双星队上下都非常兴奋。三年冲击CBA的梦想如今终于变成了现实,主教练兼副总经理王伟力在电话里兴奋地说:“这次机会来之不易,篮球在青岛非常受欢迎,我们不会辜负球迷的希望。

  王伟力说:“这次能够候补进入CBA,我们还是想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所有人。这些天来球队一直在进行训练。自NBL结束后,我们放了25天假,之后就又开始训练了。虽然我们起初只是进了替补名单,但大家的心态都不错,毕竟我们已经冲击CBA三年了,队员们都有这个经验,我们也没有受到这个事情的影响。至于奥神队的问题,我们都是通过网上了解的。我们也是今天下午得到篮协的通知才知道我们获得了参加CBA的资格的。”展望新赛季,王伟力说:“我们队伍的前身是济部男篮,过去就是CBA的队伍,而且济南部队队曾经培养出穆铁柱、张斌这样的中国篮球骨干力量,新赛季我们不会辜负球迷们的希望,力争打出精彩的篮球。”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