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成体初闻“黎兵下课” 许宏涛吃素一个月吃定了

  本报讯 屋漏偏逢连阴雨,此前11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昨日在主场成体中心负于卫冕冠军长春亚泰。虽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许下了“不赢球吃素一个月”的诺言,虽然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改变了进攻组合,但球队还是没能取得期待中的胜利。

1∶2不敌长春亚泰之后,成都谢菲联的不胜场次已经创记录地达到了12场,而成都体育中心本赛季也第一次响起了“黎兵下课”的声音。看来,许宏涛只能兑现自己吃素的承诺了。

  球市回暖 球队不胜

  成都谢菲联上一轮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成体中心大约只有3000名球迷,创下了近两年来的新低。不过昨日下午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开始之前,门口的黄牛党和等候安检的球迷长龙多少让成体恢复了往日的些许热闹。

  为求一胜,一直以稳为主的黎兵本场比赛大胆对球队的进攻组合进行了改变。汪嵩被重新推到了锋线上,中超“化石级”球员邹侑根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开场后,成都谢菲联的进攻也打得有声有色,重新回到锋线的汪嵩表现更是活跃,而邹侑根在左路的频繁突破也让人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第64分钟,攻得起劲的成都谢菲联却后院起火,曾经在四川冠城效力的阎峰在禁区前沿一脚并没有太大威胁的远射,竟然被老门将符宾漏进了球门。第76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姜晓宇洞穿了国门宗垒的十指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可就在成都谢菲联进球不久,缺少季铭义的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长春亚泰的超级替补曹添堡打进锁定胜局一球,将全场比分锁定在2∶1。

  成体初闻“黎兵下课”

  昨日下午的比赛开始之后,球迷们期盼着成都谢菲联能够终止不胜势头的球迷,不断用“雄起”为主队加油。让记者感动的是,现场6000名球迷不遗余力的“雄起”喊声震耳欲聋,尤其是在上半场双方胶着的45分钟时间里,球迷们一浪高过一浪的“雄起”给了成都谢菲联球员很大的动力。不过在长春亚泰率先进球之后,球迷开始倒戈。在球迷区,有球迷率先喊出了“黎兵下课”,旁边众人也一起附和。好在姜晓宇的进球平息了这种声音。但是在球队再次落后之后,“黎兵下课”的喊声开始波及到大部分看台,不过其间也夹杂着“山哥雄起”的声音。

  “对球迷们喊我下课,我表示理解。毕竟球队这么长的时间没有赢球,大家的压力都很大。”黎兵说,“球迷们都希望我们能够赢球,我们自己在努力赢球。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许宏涛对此也表示了理解,“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给黎兵支持。我们会给他绝对的支持。”许宏涛说,“的确,球队如此的成绩,黎兵放到其他地方可能都下课3次了,但我们不会让他下课。我相信黎兵会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

  吃素一个月吃定了

  主教练被球迷喊了下课,董事长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儿去。在球队1∶2不敌长春亚泰之后,许宏涛不得不兑现自己在赛前的承诺,一个月不沾荤腥,直到球队赢球为止。而这个承诺也在比赛结果后遭到了球迷的调侃:“许宏涛,吃素一个月!是男人,说话就要算数!”

  “我肯定会兑现我的承诺,从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顿饭开始,我就吃素,绝对不吃肉!”面对球迷的调侃,许宏涛显得很平静,“我这么说就是为了刺激球员的斗志,既然我们没有赢球,那没有话说,就吃素。”不过要持续吃素一个月而不沾任何的荤腥,这对于平时一顿都离不得肉的许宏涛来说非常艰难。“为了熬过这艰难的一个月,我一定会想办法克服。”许宏涛说,“当然,球队尽快赢球才是解救我的最好办法。”据悉,吃面食或者是吃沙拉等西式食品将成为许宏涛未来一个月的主食。

  本轮中超联赛的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长沙金德0∶0大连实德、青岛中能2∶1浙江绿城、辽宁宏运0∶0河南建业、天津泰达1∶1上海申花。本组稿件均由记者 薛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 汪嵩 | 姜晓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