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评NBA主帅最欣赏球员 黄蜂队保罗力压科比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麦克-莫雷根据他多年的采访经验,评出了NBA主帅心目当中最为欣赏的球队、主教练和球员,在球队部分当选的是底特律活塞队,主教练是魔术队的斯坦-范甘迪,最受NBA主帅欣赏的球员则是克里斯-保罗,科比被列在第二位:

  球员:克里斯-保罗

  在当今NBA联盟当中,没有人能够比克里斯-保罗能够更好地做到让自己的队友在场上打出更好的状态,或者是比保罗更有兴趣让自己的队友变得更强,在帮助球队获得成功方面也没有人被保罗做得更多。在把队友融入进攻当中、让队友得到出手投篮机会,让他们为胜利而获得荣誉方面,克里斯-保罗非常愿意这么去做。克里斯-保罗是一名如果他愿意的话,有可能在得分方面笑傲全联盟的球员,这让他与艾弗森之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作为艾弗森的队友,你在场上更多时候可能只能当一名旁观者,而作为保罗的队友,你可以成为场上演出的一部分。保罗的带球突破、吸引对方防守和助攻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帮助球队赢球。保罗还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在联盟最强悍的竞争者这个不长名单当中,保罗就是其中的一个,面对任何位置、任何块头的对方球员,保罗从来不会退缩。科比在上个赛季得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MVP,实际上,上个赛季真正应该得到MVP的是保罗,因为在帮助球队获得成功所做的贡献方面,上个赛季没有人能够做得比保罗更出色。

  第二选项:科比-布莱恩特

  去看湖人队的比赛时,你只有早早到场才会做到真正欣赏科比。科比在赛场的准备工作是做得非常细致而又全面的,他在这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当一切准备停当之后,科比出场所奉献出来的表现通常都会让你看得只能用“哇!”来形容自己的感受,除了进攻一端的出色表现之外,科比甚至在防守一端的表现会给人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

  球队:底特律活塞

  活塞队是一支在防守方面已经形成传统、做得很自觉的一支球队,而且他们的半场进攻做得非常精确、几乎没有什么盲目的动作,可以说是非常实在,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他们准确地知道自己是谁、在做些什么、能做些什么。活塞队就像是橄榄球赛场之上有一名很强的前锋一直在用他的跑动冲击你,最终把你拖垮。拉希德-华莱士的存在也给活塞队带来了更多娱乐成份,当你看着他投中一个球之后,在场上跑得异常欢快,对着现场1万8千名对方的观众发出自己招牌式的“冲天怒吼”,这难道不是一种娱乐吗?

  第二选项:菲尼克斯太阳

  在过去四年时间当中,菲尼克斯太阳队不但是一支战绩不错的球队,而且是一支很有观赏性的球队。太阳队刚好与活塞队相反,他们在场上的花活经常会让人们看得眼花缭乱。不过,现在让人觉得感伤的是,太阳队正在朝着与以前相反的方向前进。看着今年太阳队将会更加注重防守、打出更多半场攻防,或者是看着尼克斯队试图复制以前太阳队的跑轰风格打法,这种感觉真是怪怪的。也许最终太阳和尼克斯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将会是令人失望的。

  主帅:魔术队的斯坦-范甘迪

  斯坦-范甘迪是属于旧派风格的主教练,但是他的工作却做得相当不错。大范甘迪以前没有当过球员,他以前只是做过与篮球相关的一些工作,如洗球衣、扫地板、换球网、研究录像之类的活,但是毫无疑问大范甘迪能够当好一名好的船长。大范甘迪非常了解球员的特点,并且能够将他们很好地融合成一支球队,而且他也不怕得罪球员,这让他能够更好地管好手下的球员们。在比赛当中,大范甘迪对场上形势的观察是十分投入的,他的血压会随着场上的每一个球而升降。在大范甘迪执教了魔术队一个赛季之后,魔术队已经成为一支进攻相当不错的球队,但是魔术队的防守显然还没有达到令大范甘迪满意的地步,大范甘迪还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大力加强魔术队的防守,或许这对魔术队是一件好事。

  第二选项: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从来在场边都是西装笔挺、镇定自若的,但是你在每次暂停的时候都可以感觉到波波维奇的专注和运筹帷幄的能力。波波维奇在洞悉比赛的能力方面鲜有人能比他做得更加出色,波波维奇也很了解自己球队的特点、了解自己的每一名球员,他知道在怎样的环境之下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每一名球员的潜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科比 | 克里斯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