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唐尧东转正心情却复杂 坦言希望辽足能保级成功

  肇俊哲拼到腿抽筋

  “我们拼尽了全力,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现在每支球队在和我们比赛时都拼尽了全力,就是想压着我们,平局确实很遗憾!”赛后,肇俊哲的言语间充满了遗憾和无奈。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肇俊哲抽筋了,5分钟后被换下了场。

在中超联赛的比赛中抽筋,这在肇俊哲来说实在是一件新闻。正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自己确实拼尽了全力。事实上,不仅仅是肇俊哲,辽宁队全队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强烈的求胜欲望,于汉超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对裁判的一次判罚表示强烈不满并因此领受一张黄牌,可以说是辽足这种求胜欲望的另一个极端。

  肇俊哲说:“我们获得了几次机会,但是我们在门前的细节把握得不是很好,所以没能取得进球,河南队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机会也不是很多,毕竟唐指导对我们太了解了。现在所有的球队在和我们比赛中都投入全力,我们很困难。但是平局也不是不可以接受,要想一下子就从保级区里跳出来不现实,比赛只有一场一场打,着急也没用。”

  唐尧东:回家乡心情复杂

  比赛结束,唐尧东在过道里碰到相熟的河南记者,拍着肩膀问对方:“1分行不行?”赛后记者从河南俱乐部了解到,唐尧东已经从执行教练正式成为主教练,而这样的结果其实无关比赛,早在比赛开始前,河南记者就已得到唐尧东被扶正的消息。

  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唐尧东在获得一场平局止住了球队此前三连败颓势后,难掩自己的复杂情绪:“回到家乡比赛带走一分很满意,球队在贯彻战术思想上非常坚决,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为俱乐部解决困难的精神值得表扬。但是应该说我现在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这是我第一次作为其他球队的主教练来沈阳比赛,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这应该不是什么问题。但是我和辽足还有很深的感情,希望辽宁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能够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