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预赛杭州瞄准甲级 国青实力队员欲挑战中超

  乙级联赛到中盘的时候,杭州三超队还以攻击乏力闻名,但在后半段经过调整,局面有明显改观,除保持主场不败外,最后两个客场,在中场核心、国青主力钟蓓伟重伤缺阵的情况下,先后战胜天津东丽和南京宝泰队,稳稳占据了北区一个出线名额。
主教练沈葵说,与去年相比,这支队伍在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尤其是队员的自信心。三超队中有数名球员具备在国青队立足的实力,用不了多长时间,他们就能在中超里找到位置。

  乙级联赛两北区的共八支队伍,加上全国大学生联赛的冠亚军共十支队伍,争夺两个晋升甲B的资格,绿城老板宋卫平已向杭州三超小青队进行动员,要他们在打过明年全运会的前提下,不放过任何冲击甲B的机会。方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