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0∶0战平河南队 积分榜第15名摆脱垫底尴尬

  本报讯 9月21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再战五场,在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辽宁宏运足球队在主场以0∶0战平河南建业队。至此,近4轮联赛1胜3平的辽宁队以12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5位,从而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

不过,辽宁队依旧深陷保级圈。

  近3轮联赛,辽宁队的状态明显回升,三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河南队则遭遇三连败,而且本赛季5个客场未尝胜绩。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河南队打得积极主动,开场不到3分钟,客队便利用角球机会在辽宁队禁区内制造杀机。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第8分钟,王新欣在对方禁区前沿与外援格里菲斯打出精妙配合,王亮及时插上抢点捅射,河南队门将周亚君奋力将球扑出。

  第37分钟,格里菲斯在对方禁区内胸部停球回做,戴琳起脚劲射,皮球偏门而出。第41分钟,王亮右边路下底传中,河南队外援奥比抢在丁捷身前将皮球破坏出边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辽宁队进攻势头不减。下半场第6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亮直接攻门,皮球高出门楣。下半场第35分钟,王亮右边路开出任意球,肇俊哲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顶出界外。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