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李玮峰首发难救主 武汉主场0-1负陕西排名垫底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重头戏在武汉打响,武汉光谷主场迎战陕西宝荣,刚加盟武汉的李玮峰身披44号战袍首发出场。最终陕西以1:0小胜武汉。武汉队此战失利后保级形势极为严峻。

  武汉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他们急需积分来提高自己的排名。

刚刚从上海转会的李玮峰首次首发出场,他希望帮助新东家稳定后防。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陕西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武汉队后防盯人出现漏洞,守候在后点的王尔卓迎球一脚垫射,陕西队取得1:0领先。虽然场面上占优,但武汉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最后关头,武汉仍无力改写比分,他们以0:1饮恨主场。 (张 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