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晋升CBA青岛主帅泪流满面 王伟:五年努力没白费

  本报讯 当青岛双星取代北京奥神进入CBA的消息公布的那一刻,青岛双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青岛双星男篮主教练王伟力泪水涟涟,面对记者,他有点哽咽了:“我们五年的努力没有白费,漫长的等待让我在得知好消息后,都有点瘫了。

  王伟力说,五年了,自从济军双星男篮改制为青岛双星男篮以来,我们几乎是以青年军打天下,从青年队到CBA,我们应该是创造了奇迹,这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等待,这种等待是漫长的,又是令人窒息的。所以,在中国篮协有关负责人正式通知我的那一刻,我忍不住了,大脑一片空白,我都有点瘫了,眼泪止不住流下来。“这四年期间,我们第一次是跟东莞新世纪争夺升级名额,最后时刻我们功亏一篑;第二次是跟浙江广厦,也是最后时刻折戟。但是青岛双星集团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努力,集团的投资也没有减少,这就是投资和投机的区别。这一次,从一开始我就感觉我们有戏,但是等待是一种煎熬。” (杨 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