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阿辛格赞球迷功不可没 他们是美国队第13名队员

[美国队豪情庆祝夺冠]
阿辛格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美国队终于自1999年之后又重新夺回了莱德杯赛的冠军,赛后阿辛格表示现场的本土球迷是美国队获胜的关键因素。

  瓦哈拉球迷给了美国队最强有力的支持,最终使得美国队以16.5比11.5,终结了欧洲队在最近几届莱德杯赛中的统治。“今天真是很不错的一天,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阿辛格向BBC广播5表示,“整一周球迷们激发了我们球员的斗志,他们真的是美国队的第13名队员。

  不过阿辛格对于球迷的评价没能让欧洲队的李-维斯特伍德所接受,他表示有些观众非常的“不体面”,比1999年布鲁克林那届比赛还要差。阿辛格把安东尼-金放在了首发,结果这位莱德杯新人不负众望以赢5洞剩4洞击败了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同时他也拉开了美国队胜利的序幕。

  “这是我高尔夫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23岁的安东尼-金说,“我希望给球迷们最想要的,每一分钟我都在享受比赛,就算给我1000万美元我也不会换这场比赛的胜利。”罗伯特-卡尔森和贾斯汀-罗斯的两场胜利给了美国队反超的希望,不过美国队中间出场的肯尼-佩利、布-维克利、J.B.豪麦斯和吉姆-福瑞克全部为阿辛格贡献了一分,并奠定了胜局。

  阿辛格率领的美国队在进入最后一天比赛时领先欧洲队2分,48岁的美国队队长承认自己在球场上的比赛时无能为力。“我感到压力非常大,不过我无法控制。阿辛格说,“我看着这些小伙子用心地打比赛,我感到非常开心,他们真的很出色。”

  福瑞克在面对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的比赛中拿下了关键的一分,让美国队的总分达到了14.5分。他表示前三届比赛失利后,这次终于尝到了甜头。“感觉太好了,在保罗-麦克金尼帮助欧洲队获得冠军时,我就在美国队这一边。”福瑞克说道,“我为西蒙尼斯感到一些遗憾,他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我想全世界都不会忘记他的名字和他的比赛。欧洲队输掉比赛不是西蒙尼斯的错,不过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开心骄傲。保罗改变了局面,我们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的年轻球员,这是很关键的一点。”

  世界排名第2的菲尔-米克尔森在对阵贾斯汀-罗斯的比赛中败给了对手,不过他很高兴美国队又赢回了莱德杯。“我想每个人都会感到很激动。”米克尔森说,“没有人料到我们本周可以打得那么好,要知道我们没有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安东尼-金一起打比赛真是很有乐趣,我这一周和他一直都笑个不停。”(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安东尼 | 西蒙 | 保罗 |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