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京鲁战用兵遭诟病 杜文辉:这样输我不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输给鲁能队,本来并不是不可接受的结果,但国安队却认为输得有一些窝囊。

  与鲁能队的比赛,李章洙正像自己在赛前三天所说的那样,几乎让一周前战胜河南队的主力阵容全部首发。也许铁帅的愿望是好的,希望用那场胜利的阵容再次带来好运,可是山东队不是河南队,上半时就连丢两球只能说明李章洙为兑现自己的诺言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国安队前一段一直受伤病号的困扰,但在与鲁能队的比赛前,球员的伤号已经基本全愈。但比赛前国安队员都不知道老李到底会怎么排名布阵。结果,老李果然排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阵容,同时也兑现了自己在赛前的承诺:上一场比赛首发的多数球员都得到首发。作为球队进攻组织核心的陶伟反而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在看到国安队的这套阵容时,一名球员就立刻直言:“与鲁能这样的强队交手,安排这样的阵容有些冒险。”赛后,所有队员都在感叹:“反正我们尽力了,他……唉,算了,没啥可说的。”

  事实上,陶伟并没有伤,他本人对这场比赛的人员安排表示:“正常调整。”但问题的关键是缺少了陶伟在中场的组织,国安队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如果不是李金羽错失单刀,比赛在上半时就可以提前结束。

  因此,虽然陶伟在下半时上场之后组织起多次有效进攻,但面对山东鲁能队的防守,国安根本没有办法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赛后,球员们都显得很不甘心,杜文辉表示:“两队打了这么多年,输赢很正常,但以这样一种方式输球,不服。”丁能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