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上海外援脾气大赛后还找碴 里卡德被贬太不职业

  时隔2个多月再次在主场亮相的天津队希望将3连胜奉献给球迷,而志在夺冠的上海队必须取得胜利才能不被领先的两支球队拉开差距,在这样的局势下,昨天开场哨声一响,两队的拼抢就刺刀见红,人仰马翻的场面层出不穷,比赛中甚至还出现了几次双方队员产生争执的场面。当主裁判陈红辉吹响终场哨声的一刻,情绪激动的对方外援里卡德还到处惹事,险些引发冲突。

  第67分钟,上海队主罚角球,里卡德冲撞杨君,幸亏天津队队员冷静,否则一场冲突在所难免。
第81分钟,里卡德传球时,马季奇伸出的脚碰到了他的脚踝,里卡德顿时怒气冲冲。这两次犯规也为赛后里卡德的暴怒埋下了伏笔。终场哨声刚刚吹响,里卡德先是跑向马季奇,“上海才是王者球队。”马季奇事后告诉记者里卡德当时挑衅的话语。在队友将其推开后,他又向边裁大声咆哮。申花队的工作人员将其推出场后,他又将矛头转向了一位工作人员,就是因为这位工作人员跟他说“这样要遭到追加处罚”。眼见事态越来越严重,上海队的多位教练和队员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其拉进了休息室。

  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队的很多球员都非常不错,而里卡德太不职业了。今天我还被对方的一位球员肘击了一下,应该是红牌的,但我躲开了,裁判没有判罚,这也无话可说。”其实,赛后出现不愉快的一幕,裁判也有责任,全场比赛尺度把握不一致,而且还出现了明显的误判,天津队曹阳和毛彪两次成功的反越位都被哨声化为乌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